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OL》将面临暴雪前后夹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unic Games首席执行官Max Schaefer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网游版《火炬之光》将面临两个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暗黑破坏神3》和《魔兽世界》。

  Max Schaefer此前曾就职暴雪参与了《暗黑破坏神》系列前两部作品的开发,因此他非常关注《暗黑破坏神3》。

  “是的,游戏一上市我们就会入手,团队中的同事都是暴雪的粉丝,这不可避免的会影响到工作进度。”Max Schaefer说。

  他同时认为无论是《火炬之光2》还是网游版《火炬之光》,都会被玩家拿来和《暗黑破坏神3》进行比较。

  “这是一个普遍性的问题。只要你不是在创新游戏类型,那么你的作品都会拿来和同类游戏中的佳作比较。”

  Max Schaefer同时认为《魔兽世界》在网游业的影响太过巨大。

  “只要你打算开发网游,就不能不考虑《魔兽世界》的存在,这已是行业中公开的秘密了,”他说,“而我也不认为还会有什么作品能在订阅收费领域超过《魔兽世界》。”

  《火炬之光》最初登陆Mac和PC,最近登陆XB360;《火炬之光2》计划今年7月登陆PC,主机版稍后上市;网游版《火炬之光》目前还没有公布上市计划。

《火炬之光》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游戏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