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魂老界岭《大明龙权》上演秘林夺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6: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明龙权》专区>> 《大明龙权》资料汇总>>

大明龙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
CGWR介绍
8.6

  《大明龙权》全新禁地老界岭揭开神秘面纱邪恶上映。来自地狱的藤蔓绽放着紫色幽花,铺盖着整个老界岭,11秒怪物刷新速度,毒液遍布;超变态终极BOSS,近身者死;梦幻般的丰厚掉落物,重塑金钢之身;再有海量经验,无限宝藏,不红名地图PK无极限,激情瞬间迸发。究竟是现实还是噩梦,勇者集结号已吹响,平定江湖恐惧,一起踏上禁地新旅途,一场血腥艰辛的密林夺宝战就此拉开大幕!

老界岭PK图老界岭PK图

  老界岭惊魂神秘登场

  这里不是耸人听闻的修罗地域,却是幽秘诡谲的大明PK世界的新禁地。老界岭与号称“露天坟地”的蛊虫遥本竟是一脉相承。自蛊虫遥遭到大明勇士打击后 ,便逐渐衰退。各妖孽随首领来到老界岭重新扎根生存。老界岭地势崎岖,群山间布满不为人知的邪恶生物,八角赤蛛、尸蝎、淬毒蛛四处横行,得天独厚的环境赐予它们超强的毒力。5个独立的禁地传送点,高级的怪物,更多的经验,禁忌之地何以门庭若市!

禁地PK激情四射禁地PK激情四射

  团队PK上演秘林激战

  幽暗洞穴镇穴BOSS界岭蛛女强大的攻击技能让人闻之却步,密布的小毒虫让人望而生畏。大明豪侠勇者无畏,五行相克环环相扣,天魔的火攻是毒物的天敌,配合正一道的八卦、破军门的八方、穿云社的飞羽,老界岭将被夷为平地。解密老界岭不为人知的隐秘往事,夺取神秘宝箱共享宝藏。四大职业完美配合,团队齐心协力,帮派召集一触即发,协作团队PK方可无人能敌!

群战PK群战PK

  禁地寻宝勇夺新天地

  全新禁地老界岭出产最给力,禁地boss带来更多的暗金装备、魂石、磨石、紫精粹,还有最新暗金升级宝鼎。锻造金刚不坏之身,高端玩家永恒追求,更有50级后高级技能书,独家修炼实力彰显,先人一步成霸主。前所未见的海量奖励谁能抗拒,财富、实力汇聚新禁地,华丽PK尽在大明江湖!

帮派PK帮派PK
策马奔腾策马奔腾

  全新“勇者之路”新禁地老界岭,与你分享各种宝物各种精彩,带你感受财富和激情的碰撞,《大明龙权》给你一个全新刺激惊悚的禁地之旅!

  大明龙权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