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无双》首测 服务器给力有木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5: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乐无双》专区>>

快乐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6
CGWR介绍
6.7

  三月阳春,乍暖还寒。湖南卫视首款MMORPG大作——《快乐无双》的火爆封测却像一股暖流席卷了神州大地,各地玩家激情四起,欢聚一堂。2011年初,《快乐无双》封测消息传出之后,各大公会就在论坛上广发招募贴,四处招兵买马,扩大声势,准备在这个全新的环境中成为王者之师,一统天下。

  2011年3月21日14:00,《快乐无双》首次封测闪耀开启,服务器开启的一刹那,期待已久的玩家大量涌入服务器,开服不到1小时后就人满为患。游戏内,每一个可立足的地方都是练级、做任务的玩家,人气火爆到了“人满为患、无处落脚”的地步。

快乐无双快乐无双

  人气火爆的同时,《快乐无双》的服务器也经受了一次巨大考验。 在空前火爆的人气压力下,《快乐无双》首次开放的封测服务器在运行中表现出极佳的稳定品质。虽然封测当天整个服务器都处于满负荷运营状态,而且还有玩家在游戏外排队等候,不过总体而言,此次面对前所未有的火爆人气压力,《快乐无双》封测服务器可以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据悉,为迎接《快乐无双》首次封测,技术人员经常通宵达旦地工作在机房中,对服务器进行了紧张的调试和检测,保证了服务器优良的运行质量,让玩家得到无比顺畅的游戏环境,使得玩家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相当流畅地体验游戏。

  昨日封测开启以来,《快乐无双》倍受全国各地玩家好评,受关注度不断狂升。据官方统计,《快乐无双》官网和官方论坛的玩家访问量在近期一直呈火爆状态。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封测的火爆场面也更加显示出《快乐无双》的魅力,芒果游戏坚持“快乐游戏、快乐生活”的游戏理念,全心全意为玩家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在芒果游戏稳定、高效的运营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下,必将成为2011年网游市场的明星之作。

  随着封测的不断深入,《快乐无双》将不断涌现更多好玩的内容,接下来还将会陆续开通更多流畅的服务器,为玩家带去更舒心的游戏环境,更精彩的线上活动和更刺激的游戏体验。

  面对一个崭新的快乐网游,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呢?还在犹豫什么,马上加入《快乐无双》封测队伍,体验快乐游戏,开启快乐生活!

 《快乐无双》官网

  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