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老鸟 必须知道的中立区小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资料汇总>>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
CGWR介绍
8.2

  《征途2》的中立区向来极具神秘色彩,不仅因为这里只有一定等级的玩家才能进入,而且更是由于仙兽谷、太青山、万宝宫等刷怪打宝圣地的存在。

  想要到中立区来刷怪寻宝?那么你一定要知道这些老鸟们分享的经验技巧。

  仙兽谷抓宠必读

  仙兽谷位于中立区地图右下方,全天开放,玩家每日可进入2小时,需花费少量银子购买门票。

  仙兽谷内有各种各样的以玄兽宝宝为原型的怪物,消灭这些怪物后有几率出现对应的可捕捉的玄兽宝宝,比如,打倒怪物猪宝宝有几率出现玄兽猪宝宝,打倒怪物熊猫武士有几率出现玄兽熊猫武士,使用捕兽索即可进行抓捕。

  需要注意的是,仙兽谷内并非安全区域,来这里的人也并非都是善男信女,特别是当剑圣等稀有宠物出现的时候,千万别忘了和本国玩家一起组队,应对别国玩家对你们的抢夺!

仙兽谷部分玄兽仙兽谷部分玄兽

  太青山刷怪须知

  太青山位于中立区地图右上方,全天开放,玩家每日可进入12小时,在其中将持续消耗少量体力值。

  太青山是玩家们挂机刷怪、获取经验的地点,根据怪物等级的不同分为不同的楼层,玩家们可跟据自己等级到对应楼层刷怪。

  太青山内部区域中,“太青山迷径”为安全区域,玩家不得在内PK,但怪物的经验值也相对略少,除此之外的太青山各层皆为非安全区域,如果想要在内安稳刷怪不惹争端,各国的玩家最好都将战斗模式改为“和平”。

太青山刷怪太青山刷怪

  万宝宫寻宝指南

  万宝宫位于中立区地图上方偏右,开放时间为10:00——2:00,玩家每日可进入90分钟,需花费少量门票费用。

  万宝宫是玩家们淘各类实用道具、宝物的地方,击杀里面的怪物可以获得诸如元气丹、精致升级宝石、天魔石、魂魄石等等一系列实用又好卖的道具,如果运气好碰到了boss,还可以获得如马匹装备、马铠等等更有价值更稀有的宝物,可以自己使用或出售来狠赚一笔。

  但是千万不要忘了,在你寻宝的同时,也会有其他国家的寻宝者在旁虎视眈眈,如果不想让自己好容易遇到的boss被人抢走,还是多和朋友组队来万宝宫保证效率与安全吧!

万宝宫万宝宫

  掌握了这些技巧,来中立区刷怪打宝不再是一件难事!

  《征途2》不限号技术测试火热进行中,快来抢鲜体验!

  《征途2》官网

  附《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