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辰变水墨CG今日媒体联合首发 宣布出口越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5: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辰变》专区>> 《星辰变》资料汇总>>

星辰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
CGWR介绍
8.6

  3月21日,《星辰变》水墨CG今日媒体联合首发。3月18日,《星辰变》CG媒体联合首发式在江西婺源举行,在首发式上,盛大游戏正式对外宣布,《星辰变》成功打入越南市场,敲开进入国际市场的大门。

  《星辰变》水墨CG婺源举行媒体联合首发式

首发仪式现场正在紧张准备首发仪式现场正在紧张准备

  3月18日晚19:00,伴随“修行封测”的正式开启,《星辰变》水墨CG媒体联合首发式将在江西婺源举行。《星辰变》官方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媒体大佬齐聚婺源李坑,向全体玩家呈现这部视觉大片。这部1分30秒,制作费用超过100万的水墨动作CG在这个恬静的夜晚照亮婺源的山水,呈现非凡的视觉冲击。

  《星辰变》中国风走红海外,高价签约越南

星辰变画面星辰变画面

  3月18日上午消息,盛大游戏宣布已与越南互联网商业公司VNG Corporation签署协议,授权后者在越南地区运营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星辰变》。

  盛大游戏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群钊表示,很高兴与越南领先的互联网公司VNG建立合作关系,盛大游戏一直致力于全球化发展战略,为全球玩家提供优质产品及高品质的娱乐体验。《星辰变》已经在中国市场创造了优质口碑和高期待度,我们相信它的独特内容和优秀品质将受到越南地区玩家的欢迎。

  VNG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Le Hong Minh表示, 我们很高兴和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商盛大游戏进行合作,将《星辰变》带给越南的广大游戏玩家,希望这款产品在中国能够成为2011年市场上表现最好的产品。同时,我们也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将此款产品打造成越南市场的大作级产品。

  《星辰变》3月18日开启“修行封测”,Q2将不删档测试

  《星辰变》已于3月18日正式开启“修行封测”,据悉,在首发式上,盛大公布了《星辰变》测试的相关消息。据悉,《星辰变》“修行封测”开启后,玩家反映良好,盛大决定在今年Q2正式开启《星辰变》不删档测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