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介尼玛《天堂梦》也太火爆了吧有木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春天到了,万物尤其是人类,积攒了一个冬季的激情蓄势准备在春季喷涌而出。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天堂梦》众粉丝们犹如绝提之江水滔滔不绝地涌入《天堂梦》服务器。就连主城洛法特城天空飘扬的雪花都被众人呼出的口气所融化。

  据本台——天天TV天气预报节目报道,3月18日当天,洛法特城气温陡升至40多度,被万人围观的众NPC一致表示压力山大、汗珠豆大、让人头大,夏季的衣服都还没有准备好,只好穿着内衣出来见人了,请大家见谅!

天堂梦天堂梦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有玩家表示:“尼玛成千上万个苹果、索玛、伊希莉娅、舒博尔在洛法特城徘徊荡漾,一时间大家内牛满面,纷纷表示找到了失散多年的X胞胎的兄弟姐妹”。有木有!有木有!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3月18日,是值得《天堂梦》及其所有粉丝庆贺的日子,可对于某些生物来说却是有生以来最为悲惨的一天。据本台不完全统计,香菇王、史莱姆王、野猪王等BOSS在当日一共被推倒了30000多次。他们纷纷拒绝了本台记者的采访,只留下了一句肺腑之言“55555,BOSS也是有尊严的啊,这么多人下手又这么狠,不打别的地方专打脸,让人家以后怎么在怪物圈里混吗”!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另据本台消息,面对众BOSS的抱怨,《天堂梦》运作团队表示非常的不屑,因为他们为了服务于广大玩家已经好久没有休息过了,他们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够被推倒啊……被推倒……

  下面播报一条八卦小道花边非官方消息!据传……据传……在本次内部技术封测前一周,《天堂梦》运作团队的男性同胞们都收到了一封邮件,被要求在本周之内禁止撸管以保存充足精力服务于本次测试!你震惊了吗!你感动了吗!这是一种什么精神?介尼玛就是失散多年的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的生动体现啊……(感动、哽咽)

  擦泪!好了,天天TV本次播报结束,欢迎下次收听,就到这里了!就到这里了!

  ……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