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天堂梦》开测首日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3月18日12点58分,《天堂梦》官方正式开放服务器,等候多日的玩家像决堤的江水一样涌入游戏,一瞬间服务器爆满,在线人数疯狂飙升。为了玩到这款耗资过亿的网游神作,广大玩家在开测前几个小时便跃跃欲试的等待开服,在论坛内表达自己急切的心情。果然,《天堂梦》凭借优秀的素质吸引了众多玩家的集中关注。

  本次内部技术封测主要目的是检测服务器承载压力,为下一次测试提供参考,以便为玩家准备充足的服务器以保证所有玩家都能够畅玩《天堂梦》。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开服后,游戏内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有在广场聊天的,有组队刷BOSS的,更有玩家已经开始在竞技场内与其他玩家进行技术切磋了,场面真是好不热闹!在游戏外的官网论坛里,更是刷新了历史最高发帖纪录。广大玩家在玩《天堂梦》的同时,发现在官网论坛里能找到那么多的和自己有共同爱好的的同伴,一时间兴奋不已。大家畅聊《天堂梦》的剧情发展、BOSS攻略以及其它与动漫相关的话题,大家都突然感觉到身边多了许多能让自己找到知己感觉的朋友。

  《天堂梦》以气势恢宏的故事背景、刺激多变的冒险剧情、爽快的打击感、出色的群攻技能、拳皇般的PVP体验等多种优秀基因创造了一个奇妙、自由、畅爽的虚拟世界。其声势浩大的人神之战、超过200位豪华人设、100多种激斗技能更是吸引了大量的动漫爱好者、RPG爱好者。

  在18日举行的全国同步爆机活动中,南极主动与《天堂梦》玩家沟通,让玩家更是体验到了手柄操作的快感,成为了《天堂梦》全新玩法的又一个亮点。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这还只是一个开始,一个快乐的开始。伴随着《天堂梦》剧情的发展,更多精彩的主题村落、冒险故事将会陆续公开。玩家们不仅可以体验到精彩刺激的冒险之旅,更将是一次情感之旅。《天堂梦》有迷人的情感故事,《天堂梦》论坛有值得结交的朋友。相信你玩了《天堂梦》,融入《天堂梦》大家庭,一定会有不菲的收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