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万王之王3》实战解析之瞬步“大法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 14: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此前的一段时间,玩家们已经从“《新万王之王3》二转职业自述”系列中了解到了27大二转职业的由来和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27大二转职业几乎覆盖了所有西方魔幻职业设定,然而这27个终极职业是各有特点的,变化无穷的技能搭配和组合对玩家有着无法抗拒的诱惑力。

  在二转时期,玩家们的练级速度会比一转要慢,所以各个职业后续技能的发展和实力在二转初期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分,本次为玩家们带来新的二转初期的各个职业实战分析,希望能让玩家们发现更多更强的技能组合方法,玩出自己的特色,玩出自己的心得。

大法师拥有独特的瞬步技能大法师拥有独特的瞬步技能

  职业:大法师

  系属:巫术师

  武器:魔杖

  核心技能:瞬步

  练级效率:6/10

  PK实力:6/10

  辅助能力:6/10

  综合实力:6/10

  巫术师在一转中以强力的攻击型魔法著称,其拥有一转系列中攻击力最高的瞬发技能“陨石术”,还有受到众多玩家喜爱的“重力漩涡”。而作为巫术师的延续,大法师的输出能力在二转前期虽然不如巫妖和战巫来的凶狠,但是他有自己独特的杀敌方式。

  大法师120级的开山技能非常另类,该技能并非是攻击技能,也不是BUFF辅助技能,而是被称作“瞬步”的空间传送技能。“瞬步”的起始技能CD有15秒,随着技能的提升,其技能的CD时间也会越来越短,最终满级后只有5秒的冷却时间。这么短的CD时间可以有效的帮助大法师在合适的时间切入和切出战场,从而提高大法师的生存能力,并对敌人进行针对性的进攻。

  从125级开始,大法师两路技能的差异开始显现,左路技能是通常意义上的进攻和防御技能,包括强力的瞬发技能,群攻技能等,而其右路则是很独特的被玩家称作“魔力攻击”系列的技能,右路技能会通过大法师自身的魔法值与敌人魔法的数值相关比例来造成伤害,其实际威力还要等后续技能开放后才能体验到,现在主流玩家的做法还是学习左路技能来加强战斗能力。

帅气的暗骑士透出黑暗的气息帅气的暗骑士透出黑暗的气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