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史野史你的历史 《征途2》国史全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资料汇总>>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
CGWR介绍
8.2

  有人说,《征途2》中最特殊的一批玩家就是负责撰写“国史”的史官们,他们用笔征战江湖、用思想征服世界、用心感悟游戏。是的,每一位史官都尽心尽责的在完成自己的使命,可能他们的等级不够高、他们的装备不够好、他们的游戏时间不够多……但他们比任何人都热爱《征途2》这个江湖。

  在江湖,每天都会发生许许多多的故事,有一些你转眼既忘,有一些你印象深刻,还有一些你为所未闻……但史官们都一一记录下来,等到某一天,你想回味甜蜜、回忆浪漫、重拾激情,便不必苦苦思索,绞尽脑汁,只需要翻翻国史,你会发现,那些本已远去的美好时光,又重新浮现在你的面前,长久不散。

  用不着等我们老去,现在我们就可以将一段段“国史”信手拈来,和史官们一起享受这江湖中的百味人生。

  正史——出走的唐王

出走的唐王出走的唐王

  图中为史官“金戈SS冬子”就“前国王携家族转投宋国”一事所发表的国史内容,可谓言简意赅,一语中的。既有对国家现状的担心,也包含了对现任官员的期望,最后的祝福则展现了其作为史官的大将之风。

  奇遇——原来这就叫缘分

  史官“君若陌上尘”则记录了一段奇妙的缘分:她和他相遇在《绿色征途》,一起任务、一起刷怪、一起杀敌、一起打BOSS,形影不离,后来因为现实原因而失去了联络,她本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

  没想到,《征途2》再次让他们相遇,如果这种剧情是在电视或者电影里上演,那你一定不以为意,但当缘分真真切切降临在我们身上,那一定会让人无比幸福。

  “游戏动人,其中的情意更动人”说的真好!

缘来是你缘来是你

  感悟——征途中感悟人生

  “忧郁的小刀”是一位喜欢思考的史官,他在国史中写到:“在游戏中,我们必须有挑战自己、敢与尝试的勇气,正如我们生活中、工作中所发生的事情一样,如果你把那些困难当作游戏的一个环节,一个挑战,轻装上阵,沉着应对,相信一个个问题在我们手下会迎刃而解。”

感悟人生感悟人生

  多深刻的感悟!游戏能带给我们快乐和欢笑,游戏能带给我们轻松和愉快,游戏更能带给我们对生活对人生的一些感悟。“让我们在追求人生舞台上那惊心动魄的一幕的同时,学会在平平淡淡的日子里享受那一份宁静的美丽,享受人生的一番乐趣。”

  现在,你是不是对“史官”产生了一点点兴趣呢?那就赶紧来报名应聘吧!不用精妙绝伦的词汇,也不用华丽的文采,只要你热爱《征途2》,热爱这个江湖,再用一点点心,便可以当好一名合格的史官哦。

  《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征途2》注册: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2_site

  《征途2》下载地址: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