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网龙联合公布《地下城守护者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2: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3月18日,网龙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龙”或“公司”)和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公司电子艺界(EA)联合公布其旗下首款3D网游《地下城守护者世界》(简称DK)。这不仅是EA在中国网游市场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网龙继与育碧、迪士尼后,再次携手国际顶级互动娱乐企业合作推出网络游戏,《地下城守护者世界》预计将在2011年内上市。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游戏场景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游戏场景

  强强联手 打造双核游戏模式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网龙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一直致力突破现有的游戏模式,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网龙的这一理念与EA不谋而合,作为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公司,EA也一直希望能够将欧美游戏的创新玩法带给中国的玩家。《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是网龙与EA联袂推出的首款网络游戏,独具一格的双核游戏模式将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延续经典 续写牛蛙创意传奇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是以EA旗下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作品——《地下城守护者》的主题、角色及其他游戏内容为蓝本,开发的3D网络游戏。游戏秉承牛蛙“创意、恶搞、反潮流”的开发理念,着力还原一个诙谐、新奇、妙趣横生的西方魔幻世界。所有单机版中的经典角色、元素、玩法都将完整地继承到《地下城守护者世界》,届时,玩家将可以享受到与单机版如出一辙的游戏快感。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游戏场景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游戏场景

  颠覆传统 RPG和RTS无瑕对接

  在游戏模式的设定上,《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摒弃了传统网游的单极设定,别出心裁地将角色扮演(RPG)和即时战略(RTS)完美融合在一起。玩家可以在地上世界以角色扮演(RPG)的方式进行冒险探秘,通过片区、副本、竞技场中的战斗不断磨炼,使自己脱颖而出,君临大陆;还可以在地下世界以即时战略(RTS)的方式经营管理地下城,通过招兵买马、指挥战斗逐一消灭敌人,完成地下城的复兴。全新的游戏模式,承载更多的游戏内容,《地下城守护者世界》倾力打造首款“双核”网游。

  融会贯通 一款游戏两个世界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在继承单机版独特地下城玩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游戏内容从地下世界延伸到地上世界,从单一的恶魔阵营拓展到人类、恶魔双阵营。玩家既是地下城的CEO,又是地上世界的探险者,天壤之别的两种身份融会一身,游戏历程更加生动有趣。魔幻大陆与地下堡垒、地上英雄与地下城主、阵营对抗与团队协作、征伐与指挥……两个截然不同世界的交织,汇聚出更加精彩纷呈的游戏玩点。动作与策略并进,精彩绝伦的地上世界探索,神秘诡异的地下城养成,《地下城守护者世界》即将揭开网游模式的新篇章。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游戏场景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游戏场景

  兼收并蓄 PVP和PVE完美融合

  作为一款结合东西方特色的网游,《地下城守护者世界》完美地将PVP和PVE融合在一起。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化身人类贵族,或者成为恶魔领主,扛起各自阵营的大旗,去决定战争的走向。不论是在巍峨的主城、激烈的竞技场,还是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城,阵营战斗的硝烟无处不在。玩家除了可以体验阵营间的PVP战斗,还能够体验到团队副本、地下城战役、塔防等多种模式的PVE玩法。不论你是PVP微操高手,还是PVE休闲玩家,《地下城守护者世界》全方位满足你的游戏需要。

  关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NetDragon Websoft Inc。)是中国网络游戏及移动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改革者和创新力量。网龙成立于1999年,于2008年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777),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具备领先的研发优势。继2002年推出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之后,《魔域》、《征服》、《开心》、《英雄无敌在线》、《梦幻迪士尼》等游戏相继面世。在网络游戏海外扩展方面,网龙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自2004年开始,在海外市场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推出英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及其他语言版本。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游戏场景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游戏场景

  关于美国艺电

  美国艺电(EA)是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软件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自1982年创立至今,公司在全球为视频游戏、个人计算器、手机及互联网开发、发布、销售各种互动软件。美国艺电旗下拥有EA Sports、EA、EA SPORTS Freestyle及POGO四大品牌。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游戏场景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游戏场景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