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羽乘风二哥踏浪 八仙过海挑战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仙过海》专区>> 《八仙过海》资料汇总>>

八仙过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1
CGWR介绍
7.7

  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在寻觅属于自己的游戏,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那么如何才能快乐?答案便是享受别人无法享受到的奢华体验,体验别人无法体验到的精彩历程!2011年“非梦幻”回合巨作《八仙过海》清新可爱的画风,华丽唯美的场景,劲爆刺激的战斗,更有“穿越”时空的历史,任你尽情挑战!

  【今天,你穿越了吗?】

  提及“穿越”,很多人想到了从一个时代跨越到另一个时代……但在《八仙过海》中,您将同时穿越唐、宋、元、明、清、五代、十国、禹、舜、盘古等等数十个朝代!庞大的中华历史将让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穿越”快感!快看,时光之门已经打开了,跟随我的脚步跳进去吧~

场景就是如此恢宏场景就是如此恢宏

  【NO!NO! 小萝莉和二哥的故事】

  “吖,那边红脸的帅锅是谁啊?红扑扑的脸,好像‘神起允浩’害羞的样子哦!“小萝莉们,这就是《八仙过海》之中负责“穿越”的NPC之一——关羽二哥!除了帅气的关二哥外,《八仙过海》还安排了“月宫模特大赛”冠军嫦娥嫦小姐、“天庭大学”校长太白金星等等数千名NPC共同伴随玩家游历精彩的游戏!

战斗就是如此劲爆战斗就是如此劲爆

  【这不是盗梦,一切尽在掌握!】

  总是羡慕盗梦空间的那种快感?可毕竟那是电影那是梦!来《八仙过海》之中,操纵属于你的生命,挑战你熟悉的各个经典历史,无论是浪漫的梁祝化蝶爱情,或是白娘子许仙感人肺腑的真挚情愫,亦或是上古封神之战,大闹天宫,三国七雄争霸……这不是盗梦,一切尽在掌握!

特效就是如此华丽特效就是如此华丽

  【动漫同人Show,精彩没折扣!】

  除了存在神话故事和历史中的精彩典故外,《八仙过海》更囊括了时下热门动漫作品中的情节,如果你喜欢漩涡鸣人,如果你喜欢八神庵,如果你喜欢熊猫大侠,那就千万不要走开!这里还有各种动漫同人Show,精彩缤纷的盛宴接连不断,欢乐在这里绝对没折扣!

人气就是这么火爆人气就是这么火爆

  心动不如行动,喜欢穿越、喜欢享受快乐的你岂能错过《八仙过海》!最畅爽的游戏当然要献给最热情的玩家,赶快约上好友,一同享受这属于你们的快乐吧!

2011年“非梦幻”《八仙过海》期待您的到来2011年“非梦幻”《八仙过海》期待您的到来

  关于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

  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娱乐产品研发、运营及发行公司之一,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多元化、高品质的网络娱乐精品。作为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企业,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线,并凭借大中型多人在线游戏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致力于推动全球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

  “非梦幻”回合网游《八仙过海》

  关于798Game《八仙过海》

  《八仙过海》是798Game耗资近7000万打造的神话回合网游巨作,游戏在忠于同名神话故事的基础上参考近700部中国古代典籍精心打造而成,首次在回合网游中引入了“光谱炫彩技术”、“矩阵粒子特效”等多种先进视效技术,带给广大回合制游戏玩家革命性的震撼。在中国网络游戏十年盛典中,《八仙过海》获得了“最受期待回合网游”奖项,并在2010年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中荣获了“最佳游戏表现力”金奖。

  《八仙过海》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