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网游《苍茫世界》点卷大奖获得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茫世界》专区>>

苍茫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1
CGWR介绍
6.8

  备受关注的80后专属网游《苍茫世界》已于3月15日12:00开启了首次封闭测试,服务器人气持续爆满,回归玩法,邪恶的捆绑玩法,螺旋式升级等等独创系统让广大玩家相见恨晚,各类线上活动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广大玩家积极的支持下,《苍茫世界》封测的各类活动得到了空前的成功,也产生了很多拿到大奖的幸运儿,而那些幸运儿在得奖后又是什么心情呢?现在我们有幸采访到《苍茫世界》200人民币点卷大奖的得主——晓晓凹凸曼。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晓晓凹凸曼晓晓凹凸曼

  问:您是哪里人?您现实中的职业是什么?游戏中又是什么职业呢?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呢?

  答:恩!我是安徽黄山人,现在黄山油库工作。在游戏中的职业是刺客,总觉得刺客比较猥琐哈哈。

  问:这次您可以得到《苍茫世界》价值200人民币的点卷大奖,一定很开心吧,可以说一下您现在的心情吗?

  答:当然高兴了。玩了那么多游戏,嘿嘿说实话钱花了不少就是没中过奖,就不谢谢CCTV和MTV了,得谢谢《苍茫世界》给了我中奖的机会哈哈。

  问:您知道《苍茫世界》多久了?在游戏里朋友多吗?

  答:也不是太长吧,看到80后专属网游我就过来玩了,也许我们大都喜欢怀旧吧。不过我肯定一直支持苍茫的、 在游戏里目前是顾家寡人。(难道您想招亲?)

  问:您觉得《苍茫世界》最吸引您的地方在哪里?

  答:因为我也是80后的。所以感觉苍茫和以前的游戏很像,很怀旧。

  问:《苍茫世界》将会一直更新新的版本,您还会继续玩吗?

  答:玩。肯定的

  问:您感觉《苍茫世界》最大的优点和缺点分别是什么?

  答:缺点画面和技能不够华丽,可能是因为封测的原因吧,后期的技能应该比较华丽对吧?优点嘛游戏不繁琐本人最讨厌任务,简单粗暴。

  问:您认为《苍茫世界》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的?

  答: 多给玩家一些活动,时间最好是定在双休,上班族表示淡定的没空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