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梦想《天堂梦》首次内部技术封测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导语:万众瞩目的3D动作冒险集换式网游神作——《天堂梦》,终于在3月18日12点58分正式开启首次内部技术封测。这款由“传奇之父”韩国Wemade公司历时5年倾力打造,深圳梦天堂网络公司倾情呈现的MMO剧情力作,将带领垂涎已久的众多玩家及业内人士,穿越梦想踏上奇幻之旅,体验颠覆传统网游的新奇快感。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客户端下载  技术测试码

  自去年第一次对外公布以来,《天堂梦》就引爆了整个网游圈,精彩绝伦的主线剧情、动漫电影的表现手法、逼真写实的3D场景以及独特的游戏玩法和动态副本任务,让尚未出街的游戏受到玩家们的高度关注,求激活码的呼声亦层出不穷。作为一个技术性封测,本次测试将开放两个村庄,4个可操作角色,等级设置为15级,让玩家尽情体验。

首次内部技术封测开启首次内部技术封测开启

  玩家自导 仿佛置身动漫大片

  《天堂梦》讲述的是一个重塑梦想和信念的故事。为了解除封印,让人类从魔物异族的威胁中解脱出来,11岁的少女和伙伴们踏上一段宿命的征程。游戏里,玩家将历经一个个风格迥异的主题村落,融入一段段险象环生,又感人至深的故事。全程采用动漫电影式的表现手法,配合真实的3D场景,让玩家在游戏时,亦欣赏着一部高质感的动漫电影。

  副本动态  不仅仅是升级打怪

  更让人惊喜的是,这是部由玩家自导的动漫大片。无论是游戏玩法还是战斗系统,《天堂梦》都将束缚降到最低值,让玩家自主随性发挥。游戏采用的是动态副本功能,副本会随机分配玩家入口,并且在通关的过程中会根据玩家表现、打怪数量变更副本路线,让玩家每次进入都有全新感受,摆脱枯燥无味的重复练级。而游戏设定的无锁定的战斗系统和新颖的无锁定操作模式,亦让玩家轻松体验一般网络游戏所没有的战斗快感。

  以一挑三  赋予三倍角色控制权

  随剧情发展,9名性格各异、能力超群的游戏人物将陆续登场,供玩家培养。《天堂梦》首创多角色集换养成模式,让玩家对多名能力不同的人物进行“无时差”培养。玩家可在游戏的非副本状态下随心所欲切换已经收集的角色,且无需退出到人物选择画面。此外,玩家一人还可操作多角色,将游戏人物组成团体作战,感受到三角色控制流,真正颠覆传统,开拓游戏控制流的新纪元。

  融合对战  拳皇般PVP体验

  街机模式的团队PVP,爽快的战斗体验效果,以往在街机、单机中才出现的格斗场面和技能招式,如今在《天堂梦》中都得到完美再现。独有的无差别竞技让所有的玩家等级都处于同一水平,等级不再是胜利的关键。游戏中所有技能还均具备直线群伤、180度群伤,以及360度全屏伤害效果,战斗场面更加绚丽激爽。经典的战斗体验模式,加上绚丽格斗特效,玩家在游戏中畅享前所未有的战斗快感。

  更多体验,请登陆《天堂梦》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