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改变命运 韩初中学历青年辉煌经历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6:38  联合新闻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3月17日),韩国联合新闻报道了初中学历青年金太勋(暂译,韩文名:김태훈)通过游戏获得辉煌经历的事迹,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目前,金太勋住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面向大海的高级住宅,年薪数百万RMB,拥有BMW Z4跑车和BMW 5 Sedan汽车。他就职于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欧洲总部,任特效队队长。而其年纪只有28岁,海外工作经历达4年。

金太勋金太勋

  金太勋在小时候是社会上普遍认为的所谓的“问题儿童”,自幼儿园时期开始沉迷游戏,父母身为教师为其伤透了心。但是进入初中后,金太勋开始对游戏编程感兴趣,并多次获得相关奖项。他在高一(1999年)时离开学校,年仅16岁即进入SoftAction游戏公司。

  金太勋首先在《梦幻模拟战之千年纪》的开发中担任美工设计,并先后在Anicube、Axis Entertainment、Grion Entertainment工作,在Grion Entertainment参与研发了《Seal Online》。2004年,金太勋有幸进入韩国最大的游戏开发商NCsoft工作三年,期间参与研发了《天堂2》、《天堂3》。此后,金太勋离开NCsoft,创立了私人工作室,给其他游戏商做代工,期间参与研发了《王者世界》。

  2007年9月,加拿大的EA分部以住宅、私家车、搬家费用、公司股份等丰厚的条件将金太勋收归旗下。当时,他带着怀孕6个月的妻子一起前往加拿大,被EA干净的工作环境、轻松的工作氛围所打动,在体验完EA提供的免费旅游之后正式进入EA工作。金太勋担任了EA旗下Bioware工作室特效队队长,参与开发了《质量效应2》、《龙腾世纪》。

  2010年,金太勋又被美国迪士尼互动工作室挖走,参与研发了游戏《加勒比海盗》。2011年1月,他又被索尼电脑娱乐欧洲总部挖走,前往阿姆斯特丹工作。金太勋从来没有后悔自己在高一时的辍学,他觉得别人都上学的事实不能成为自己也要上学的原因。他认为当时的教育不能给他带来自己想要了解的东西,因此才离开了学校,参与社会工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