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称《星球大战OL》注册玩家达1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3: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EA最近的一次会议信息表明,从《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开放注册至今,该游戏的测试版已经吸引了150万玩家注册。

  EA的CFO Eric Brown透露称,根据一些市场分析我们的得知,目前我们可能用1200万的潜在用户。

  他说:“我们已经拥有了约150万的用户准备参加测试,我们的关注点不在于现在,因刚起步而引起的需求。现在,我们也是在积攒一些经验并且极力发展第一或第二阶层的用户。”

  “也许会有一些从未玩过MMO的玩家对星球大战感兴趣,鼓励他们参与并尝试。做到供需平衡是我们的工作重点,玩家的需求确实是核心,尤其是那些预付款玩家。”

  “玩家希望有更多游戏内容,更多的交流,联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集体的活动,对战或是道具,都是MMO游戏中重要的体验活动。”

  “同时我们也希望做到灵活,有些人可能是第一次玩星球大战的游戏,对星球大战小说有了解,对于这类玩家,建立角色并没有被征服(微博)或威胁的感觉,是体验的重点。”

  “如果我们成功的做到这些,我们就可以抓住那潜在的1200万用户,我们都知道现在MMO玩家和西方游戏市场在迅速发展,并已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群体。我们已经看到了机会并且可以吸引的市场至少有1200万人。”

  EA希望《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可以阻击《魔兽世界》。EA游戏负责人Frank Gibeau称,星球大战OL是网游业中首次完全通过故事来推动的游戏,而《魔兽世界》是让玩家接任务,感觉就像是按照清单去超市购物。

新浪游戏_双剑对砍 《星球大战OL》西斯武士视频

光剑攻击

新浪游戏_双剑对砍 《星球大战OL》西斯武士视频

剑圣

新浪游戏_双剑对砍 《星球大战OL》西斯武士视频

居高临下

新浪游戏_双剑对砍 《星球大战OL》西斯武士视频

掠夺者

新浪游戏_双剑对砍 《星球大战OL》西斯武士视频

杀戮者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