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仙大事记八仙过海首创随机世界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仙过海》专区>> 《八仙过海》资料汇总>>

八仙过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1
CGWR介绍
7.7

  缺盐、地震、海啸、辐射……想知道最新世界资讯的你是不是还在网上扒来扒去呢?物价飞涨、明星奇遇、世界战争……如果你有穿越的机会,你将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精彩生活!没错,这就是2011年“非梦幻”回合之作《八仙过海》首创随机世界事件,赶快随我们一同来看看吧~

  官方网站

精彩战斗瞬间精彩战斗瞬间

  随机任务系统是《八仙过海》一个独创的特色系统,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会接到很多随机任务。这些任务可不是普通任务,可能你的一个角色一辈子只能接到一次,而且奖励特别丰厚哦,不过呢,这些随机任务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因为它是完全随机的!所以就不要想着去哪里可以接这种任务啦。

独创神将变身独创神将变身

  除了随机任务系统之外,世界性任务也是另外一个能让大家认识新朋友获得丰厚奖励的好玩的东西,每隔一段时间,整个服务器的玩家都会接到一个世界性范围的超级史诗任务,这时候就不要说一个亲友团啦,只有全服务器的玩家联合起来才能够取胜!所以呢,既可以交到新朋友,又可以拿到丰厚的奖励!

人气火爆的人气火爆的

  多年前的禽流感,让很多人难以忘怀;《八仙过海》近期也爆发了类似的“猫流感”,当猪猪、狗狗、猴子、大象统统萌萌的猫叫时,你的汗珠是不是已经滴到了地上?

  如果随机任务系统突然跟世界性任务系统搭在一起,就可能出现猫流感这种搞笑的事情啦,在猫流感蔓延期间,所有的非人形生物,注意是所有哦,都只能发出喵喵的声音,超级好笑的哦,就连玩家使用变身卡之后也只能喵喵地说话,所以一定要小心哦。当然啦,我们肯定肯定肯定不需要去把小猫们咔嚓咔嚓掉……只是要找到那个造成猫流感的元凶干掉它就好啦,因为它藏得很隐蔽又很厉害,所以大家一定要齐心合力才行哦~

2011年“非梦幻”回合之作《八仙过海》2011年“非梦幻”回合之作《八仙过海》

  近期,2011首款“非梦幻”回合网游《八仙过海》将陆续广大玩家带来精彩缤纷的线上活动,火爆的新服也将震撼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关于798网络娱乐

  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娱乐产品研发、运营及发行公司之一,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多元化、高品质的网络娱乐精品。作为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企业,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线,并凭借大中型多人在线游戏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致力于推动全球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

  关于798Game《八仙过海》

  《八仙过海》是798Game耗资近7000万打造的神话回合网游巨作,游戏在忠于同名神话故事的基础上参考近700部中国古代典籍精心打造而成,首次在回合网游中引入了“光谱炫彩技术”、“矩阵粒子特效”等多种先进视效技术,带给广大回合制游戏玩家革命性的震撼。在中国网络游戏十年盛典中,《八仙过海》获得了“最受期待回合网游”奖项,并在2010年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中荣获了“最佳游戏表现力”金奖。

  《八仙过海》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