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懒人玩游戏的选择《新万王之王3》给你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游戏不就图个乐吗?为什么非要没日没夜无聊枯燥地刷任务练级,又要接连不断的副本?

  是不是还记得最初玩游戏的时候,那种发自内心的、最纯粹的乐趣?如今又是谁让游戏变成了负担?

  面对着成百上千款的网游,我们能否找回当初的迷恋?到底是玩游戏,还是被游戏玩?

  针对玩家的成熟与觉醒,《新万王之王3》于近期开启全球反思测试,作为2011年史诗战争作品,影视明星范冰冰鼎力推荐的战争题材MMORPG,游戏脱胎换骨的革新吸引全国玩家的目光。而《新万王之王3》提倡的不任务、不副本轻松游戏的理念受到行业的关注和玩家的好评。

二转职业首度开放,终极职业惊艳亮相二转职业首度开放,终极职业惊艳亮相

  活力可以储存 不上线也不掉队

  新版本较大幅度增加了活力值上限,玩家“节省”下来的活力值都会储存起来,类似于“储钱罐”,到了一定的额度,将可以接取巨额经验的大活力值任务。说白了,你不想清任务,数百万的经验就白送给你。而且,系统还将额外赠送整套纹章,周末用它开稀世坐骑(暮云狂狮)、开套装、开高级经验珠,一个都不能少!

  副本不想做可以不做 千万经验轻松获得

  不上线了,很多副本任务都做不了怎么办?会不会很快被冲级高手拉下来?

  《新万王之王3》新版本开放体力值系统。每天过后,系统自动计算你一天有多少副本任务没有做,家族任务有没有做,然后根据漏过任务的多少,体力值就自动增加。

  当玩家拥有体力值后,可以找相关NPC接取体力值任务,它不会增加玩家的游戏时间,让你在做其他任务或副本时自动完成,这等于是前面损失的经验大部分都可以找补回来。最高可一次获得数千万经验。

  任务经验提升100% 轻松冲刺二转

  不少玩家反映,主题日任务的经验大大增加了:拉车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经验,家族日也有数百万……每个主题任务都有巨额的经验加成。而享受“世界文明”加成的玩家则另有额外加成,速度提升大概3到5倍!

  细心的玩家发现,新版本提升任务经验占每天获得总经验的比例。且不说每天冒险委托任务了,单就副本经验的增加已是非常可观的。110级后的副本基本可以获得200万左右的经验!及时没有充足的挂机时间,仅仅是任务经验就足够你快速升到120转职啦。

  《新万王之王3》已经华丽蜕变,一个真正适合上班族玩的游戏,一个轻轻松松不要钱、不需要太多时间的游戏。体验最激情似火的战斗!二转27大独一无二的职业等你来选择!

唯美革新的游戏画面唯美革新的游戏画面

  >>> 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