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推出类微博玩法 受玩家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资料汇总>>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
CGWR介绍
8.2

  《征途2》近日在部分测试区开放“武林风云录”玩法,短时间内一炮走红,受到大量玩家的热捧。

    《征途2》新浪专区  >>>

    《征途2》客户端下载  >>>

    《征途2》CGWR深度评测  >>>

    《征途2》至尊贵宾卡  >>>

    《征途2》新浪官方微博  >>>

  据悉,《征途2》“武林风云录”与网络上如日中天的微博十分相似,又融合了游戏特色内容,被视为《征途2》促进线上交友、加强玩家互动的又一次革命性尝试。

  记录心情随感,与好友分享

  你今天心情怎么样?遇到了什么趣事?想跟谁说点什么话?在“武林风云录”中,玩家可以随时发表心情感想,与好友们分享——不管是寥寥数语,还是一段长长的吐槽,总会有朋友、陌生人来为你倾听。

  如果不知道怎么表达感想,“武林风云录”还提供给玩家快捷日记的功能,以时下流行的“九宫格日记”为模板,自动记录玩家今日做任务、卫国杀敌、庄园种植时所经历的喜怒哀乐,玩家也可以手动添加注解或萌囧表情。将心情日记链接发在聊天频道,就能吸引粉丝前来关注自己。

  好友之间可以从“武林风云录”界面互相知晓对方的心情动态,从而更深入地了解彼此,当然,调侃和捉弄也是可选的交流手段!

个人日记个人日记

  江湖“微博”受热捧,草根成明星

  “武林风云录”参照了微博的突出特征,比如:门槛低,玩家人人能发;互动强,可以转发或评论任何人的发言……也因此迅速在《征途2》游戏内走热,吸引了众多玩家。

  微博博主们的乐事之一是比拼各自的人气,各自的粉丝数目,《征途2》“武林风云录”中,他们将获得同样的乐趣!

  来自《征途2》风雨同舟测试区的几名草根玩家近日成了全区炙手可热的明星,他们并非带领任务的官员,也不是杀敌无数的战场英雄,而是因频繁更新自己的“武林风云录”,语录被不少玩家所转发,从而在短短不到一周时间获得了上千名粉丝的关注,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征途2》还将为“武林风云录”添加一个群英榜,在全区拥有最多粉丝的部分玩家将荣登群英榜,获得拉风的头衔称号!

明星玩家明星玩家

  明日新区,你也能当人气王

  明日17时,《征途2》两组测试新区将准时开启:

  电信:碧血丹心

  网通:剑舞春秋

  玩转武林风云录,成为“人气王”不是传说!

  无兄弟不江湖,《征途2》不限号技术测试火热进行时,武侠与国战让你激情如火,武林风云录让你一呼百应,快来抢鲜体验!

  《征途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