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天下无双 《仙侣外传》铸造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6: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侣外传》专区>>

  做为一款即将上市的新游,《仙侣外传》将为玩家创造无数的“天下无双”。而这些特质正是被玩家们所喜爱的,能够让玩家们体验到“只属于自己的”、更加独特的游戏。彰显出每一位玩家的独特个性。

  官方网站

仙侣外传仙侣外传

  【天下无双诸多特色】

  在游戏中,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光渲染技术和3D渲染2D化的制作方式,游戏呈现出了美轮美奂的景物。在《仙侣外传》中,玩家们不仅仅可以看到绘制精美的背景,而且这些背景中的动态效果,也将带来巨大的美感和游戏感动。

  在许多游戏中,游戏角色的单调化是一个比较日益凸显的问题,而《仙侣外传》则提供了一个角色的多种路线,使得游戏中几乎有近百种发展的方向性,使游戏中拥有具备无数各自特点的游戏角色出现。可以说,每个玩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创造出只属于自己的游戏角色。

  而游戏的装备、称号、坐骑等等内容中,也有许多独特的设计,让玩家们可以拿到独一无二的专属用品,显示自己天下无双的独特性和自己想要表达的个性哦。

  【《仙侣外传》游戏简介】

  《仙侣外传》是一款仙侠题材2D网络游戏。为了能够让玩家们体验到最为梦幻的游戏世界,出身于西山居的游戏巅峰制作成员们,以最大的努力,打造了这款《仙侣情缘》的外传性质作品,还原了仙侣剑侠情缘系列作品的本质经典玩法。

  游戏的音乐充满了仙侠风格的艺术美感,而画面美术刻画也十分精致,从人物的举手投足到场景中的风吹草动,都进行了仔细的制作。在这些优美的表现之下,游戏内部的诸多玩法也引人入胜,深邃多样的职业、技能、装备,丰富无比的坐骑和宠物,玩不腻的任务、副本、活动,都会令玩家们倍感乐趣!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