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全你的旅行梦 天堂梦激活码带你游西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5: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近日,梦天堂首款大型角色扮演游戏《天堂梦》开测在即,并已经面向玩家发放限量版激活码,与大多数游戏厂商的发号模式不同,出身传统行业的梦天堂让这枚普通的激活码拥有更多价值,玩家依靠这枚激活码可以成就慈善事业、有机会参加美女游艇派对,还有机会成全旅行梦,参加官方举办的神秘西藏天路活动!

《天堂梦》成全你的旅行梦《天堂梦》成全你的旅行梦

  天堂梦里尽撒欢,限量激活码供不应求!

  据悉,这款叫做《天堂梦》的游戏刚曝光就获得了诸多关注,清新亮丽的画面和可爱的人设,多样化的剧情更是比市面上同类游戏做的更加精致,此游戏在韩国和台湾也取得了不俗的运营成绩。官方将通过多渠道发放限量的激活码,给它取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名字叫“撒欢码”,这些拥有收藏价值的激活码在短时间内就被疯抢一空,目前该码在交易平台上的价格已经突破了百元大关;今天,你拿到《天堂梦》的激活码了吗?

限量激活码供不应求!限量激活码供不应求!

  让梦想飞一会,我们一起去西藏祈福吧!

  西藏是很多游戏玩家梦寐以求的旅行圣地,现在,一枚激活码就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梦想,官方将在之后举办神秘的西藏天路活动,只要你拥有《天堂梦》的激活码,就拥有了前往西藏的幸运筹码。现在,你可以通过官方网站举办的踩楼活动,公会举办的发号活动及媒体积分兑换活动,以及合作媒体举办的抽奖活动等很多方式获得激活码;赶快去领取属于你的《天堂梦》撒欢码,和我们一起去西藏祈福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