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荒奇景揭秘《屠魔》副本背景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4: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屠魔》专区>> 《屠魔》资料汇总>>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8
CGWR介绍
6.6

  除了广袤的洪荒世界,在《屠魔》中少数妖兽掌控着游离在世界之外的领地,虽然这些领地常人极少涉足,但它们却蕴藏着无尽的宝藏与秘密。人人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将带玩家走进上古妖兽镇守的洪荒副本。

  在副本中,玩家不仅能够领略到难得一见的奇景,更能通过自身的努力挖掘出上古世界中罕为人知的秘密。女娲补天之后,散落凡间的神石真的就此消失?白玉京聚集如此之多的屠魔侠士难道只为了防范零散妖兽?混沌之魔的大军究竟潜藏在何处!这些秘密,玩家将在《屠魔》的洪荒副本中找到真正的答案。

宫廷场景截图宫廷场景截图

  与幻化妖兽对决——玲珑塔

  在四大门派弟子汇聚白玉京之前,《屠魔》中轩辕丘的长老已经设计捕捉了一批幻化妖兽。作为混沌之魔手下十天王之一的天狐,拥有神奇的变化万物的异能。更令各族长老担忧的是,它还可以将一丝法力注入的其他妖兽身上,令这些妖兽变幻成人类的模样。因为天狐的这项异能,包括轩辕族在内,数十名将领甚至族长已经殒命。

  后来,轩辕丘的一位长老抓设计捕捉了一只幻化妖兽,才了解了事情的始末。遂设下陷阱,将一批妖兽关押在玲珑塔中。那些初入《屠魔》的门派修炼者,可以凭借自身实力在玲珑塔中磨练战术、赢取装备,为以后更加惨烈的战斗做好准备。

火海场景截图火海场景截图

  女娲神力的延续——五行精魔

  千年之前,因水神共工战败于火神祝融之手,共工一怒之下撞倒支撑天界的不周山。不周山的倒塌引发了天地巨变,天空中日月星辰都变了位置,连续三十三天降下大水;大地之上,山川移动,河川变流。古老的传说似乎戛然而止,《屠魔》凭借浩瀚的剧情设定将上古事件再度延续。

  滔天水祸蔓延之际,天神女娲氏取天下五种神石,辅以自己的神血,炼化成五彩神石,最终得以补堵苍天。女娲氏补天之时,将五彩神石震碎数枚,散落在天地之间。但蕴含着女娲神力的五彩神石,终究影响了千年以后的事态。混沌之魔苏醒之后急需强力妖兽,遂将异力打入一块神石之中,赋予神石灵智。受到蛊惑的五彩神石,用自身神力召唤天下各色神石作乱,酿成了《屠魔》界知名的五行精魔之祸!

  疯狂的妖兽军团——屠魔前线

  在《屠魔》的记载中,混沌之魔出世之后,无数妖魔蜂拥而来,但比起所有妖兽汇集而成的妖兽大军而言,零散的妖兽并不会构成太大威胁。但有组织的妖兽大军无疑是最可怕的,混沌魔座下十大王直接执掌妖兽大军,由东向西滚滚而来,若是让这妖兽大军杀入中原,那么洪荒世界必将沦为妖兽的肆虐的平原。值得庆幸的是,帝喾并没有将主战场设立在白玉京,而是在其东300里布下战线——屠魔前线。待游戏开启之后,各门派玩家可以亲临屠魔前线与妖兽大军一决雌雄!

野外场景截图野外场景截图

  人人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将众多妖兽横行的事件融入到全新副本当中。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了解到众多传奇事件的始末,更能亲临副本体验上古战斗的瑰丽雄奇!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