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丝巾的那份妖娆《八仙过海》天竺国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4: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仙过海》专区>> 《八仙过海》资料汇总>>

八仙过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1
CGWR介绍
7.7

  天竺?你去没去过天竺?去天竺的路上会不会遇到美丽的楼兰姑娘?会不会遇到化身下界的玉兔?会不会见到观音姐姐?

  【顶级引擎打造 美轮美奂天竺】

  以世界级引擎“Matricle Ⅲ”全程打造的《八仙过海》是目前回合网游中画面最华丽的作品。经过“Matricle Ⅲ”特有的“光谱炫彩技术”、“四维地图”等数十项尖端特效,将游戏画面进行超精细绘制,玩家在游戏中将享受到如诗如画的唯美感受——清晨阳光普照,傍晚夕阳斜映,夏日碧波粼粼的湖水在冬天会结冰,春天一片新绿的云梦之泽到了秋天会布满红叶……美轮美奂的天竺国将为神仙们带来更多的挑战和机遇——美丽的动漫国度、神秘的楼兰古道、丰厚的上古宝藏、天竺公主失踪之谜还有许多忠于原著的美丽剧情……久经修炼的各路神仙将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一展身手的崭新天地!

新服开启 人气火爆新服开启 人气火爆

  【神秘西域,惊天宝藏】

  去往天竺的道路有很多,最简单的……当然是有道行比玩家还高深的老家伙一挥手就到啦,所以呢,如果有机会接到任务传送到天竺,一定要记得去驿站车夫那里打开驿站传送点,否则将来想来的话就得重走西天取经之路咯……其实,重走也无所谓,路上有美丽的西域姑娘,有神仙有妖怪,最重要的是还有许许多多的神秘宝藏,有机缘的话可就发达啦!记着,楼兰古道可是非常值得仔细琢磨的一条路哦。

神将变身 所向披靡神将变身 所向披靡

  【取经之路,步步维艰】

  完善的故事背景和剧情任务是《八仙过海》的一大特点,从今天起,再也不用组队刷怪刷到睡着啦!天竺国地区整条清晰的故事主线和无数奖励丰厚的分支任务,更不用说意外出现的随机剧情,都会让练级过程变得轻松惬意!在《八仙过海》中,地下城是具有生长特点的,天竺国的更是多了许多西域色彩,剧本中的妖怪无论外形还是道法都是东土神仙闻所未闻的,一定要当心,不要被丰厚的任务回报迷住了眼睛哦!

降妖除魔 战神无敌降妖除魔 战神无敌

  【动漫萌爱,邻家小妖】

  天竺国地处地域,物产丰富人杰地灵,极具神奇色彩,出现的人物也十分有趣,有乖巧可爱的邻家小妖精,也有性感美艳但是迷了路的天竺小公主,当然还有铁扇公主全家老小……不过放心,观音姐姐会时时刻刻守护着你滴……《八仙过海》凭借强大的游戏引擎,将天竺国刻画成了一个避于世外的美丽国度,卡通渲染技术优化过的人物角色生动可爱,每个NPC都是那么楚楚动人、我见犹怜。

  2011年“非梦幻”回合之作《八仙过海》的惊喜将会接连出现,更有多重好礼迎接您,敬请密切关注《八仙过海》官方网站!

  《八仙过海》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