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海陆空》游戏感受真实 貌似就在战争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3: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这款游戏有什么特色?

  我玩的是盟国。前几天在进攻红国城市的时候,我使用了绿国的一个47毫米中型坦克,颜色黄黄的,外号叫“面包车”的那种坦克。后来跟鬼叔的一个反坦克炮相遇了,距离大概是800米。我先发现的他,我先开火了,打了2炮出来,没显示击杀,这个时候鬼叔也发现我了,向我打了一炮,没打着我,我换了HE弹,又打出第三炮,还没显示击杀,紧接着鬼叔的第2炮打过来了,打中了我,我反应强烈,震的没了视野,但是没死,慌乱中打出一炮,后来鬼叔的第3炮打过来,我的面包车就爆炸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这次交锋之后,我就感慨,技不如人哪,明明是我掌握的先机。看来是我对距离的把握还是不够好。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2.这款游戏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在感叹我技术孬的同时,我是很激动的、兴奋的,感觉激战海陆空的武器模拟做的真不错,不同种类的坦克,各不相同的性能,坦克行进时的隆隆声,转动炮塔时的“滋滋”声,坦克不同部位受攻击也有不同的反应,放炮时的后坐力,还有接近敌人驻地时的忐忑不安,警觉紧张等等这些游戏现象,都让我感觉自己就是在战争中。我兴奋着、不安着、体验着。我认为这就是这款游戏最吸引我的地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