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玩家分析《激战2》视频 挖掘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2: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2》专区>>

  近日,《激战2》官方放出了一部时长为10分钟的战斗场景剪辑视频,其中内容十分精彩,让玩家们增加了对这款网游大作的期待。而官方论坛中的狂热玩家还对这部视频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列举出了15件玩家们不曾了解到的游戏内幕。

《激战2》10分钟战斗场景剪辑视频

  1.视频开始时出现的寒冰蠕虫看起来是非常的巨大、可怕。

图一寒冰蠕虫

  2.注意,《激战2》中的“莱恩斯阿彻(Lions Arch)”城中矗立着一座极为经典的船桥。

图2船桥

  3.《激战2》中是有女性半人马的,不过就是造型很雷人。

图3女性半人马

  4.我敢说希瓦尔族人物一定是游戏中最常见的。

2希瓦尔族人物

  5.游戏中的巨剑挥舞起来的感觉真是爽呆了,完全可以横扫千军。

5挥舞巨剑

  6.元素法师的施法频率可以非常快。

6元素法师

  7.诺恩族女性块头巨大,十分有肉感,官方论坛中的玩家集体回帖表示对这个人物十分有爱。可以从细节看得出,诺恩女的模型是特殊打造的,并不是简单地把人类模型吹大了而已。

1诺恩族女性
2诺恩族女性

  8.元素法师的技能看起来帅呆了。

8元素法师技能

  9.怎么玩家使用的盗贼人物和众多NPC看起来特别像,这不是坑爹呢嘛!

9盗贼人物

  10.旋风斩是查尔族战士特有的技能。

10旋风斩

  11.熊瞎子这回悲剧了,它们在《激战2》中随处可见,而且经常成为无良玩家的猎杀对象。

11熊瞎子遭虐

  12.游戏中还有恶魔猎人这一敌对人物设定,他们极其恐怖。

12恶魔猎人

  13.死灵巫师可以召唤“骷髅蠕虫”进行辅助攻击,不过这玩意看起来也太恶心了吧。

13骷髅蠕虫

  14.官方文章没有介绍死灵巫师的特殊武器,他们可以临时召唤出这种武器,但是有时间限制。

14死灵巫师

  15.死灵巫师还可以向敌人施放一个形似骷髅手臂的技能。

15死灵巫师技能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