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苍茫世界》千元现金大奖得主纯爷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茫世界》专区>>

  备受关注的《苍茫世界》在3月15日12:00准时开启了封闭测试,封测当天服务器人气爆满,各类线上活动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广大玩家积极的支持下,《苍茫世界》封测的各类活动得到了空前的成功,也产生了很多拿到实物大奖的幸运儿,而那些幸运儿在得奖后又是什么心情呢?现在我们有幸采访到《苍茫世界》千元现金大奖的得主——纯爷们(我的个擦,我承认抽奖看到这个结果所有人都惊了)。

苍茫世界苍茫世界
纯爷们纯爷们

  问:这次您可以得到《苍茫世界》千元现金大奖,一定很开心吧,可以说一下您现在的心情吗?

  答:刚开始我很迷茫,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来公会里的朋友说我得了1000元实物大奖。真的不感相信,我当时惊呆了,玩了这么久的游戏,第一次被天上的馅饼砸中。呵呵,说实话真的挺开心的。

  问:您是哪里人?现实中的职业是什么呢?

  答:我是吉林长春人,自由职业者,呵呵。

  问:您知道《苍茫世界》多久了?在游戏里朋友多吗?

  答:我知道这游戏大概有半个月左右吧,具体时间我也记不得了。我在游戏里结实了Ding魂丶亚当,来到了顶魂公会,在这挺好的朋友也多,大家有说有笑的,很开心,我一般不喜欢一个人玩游戏,无兄弟不游戏么(呵呵.。.)

  问:您现在《苍茫世界》中的职业是什么?为什么选这个职业呢?

  答:我现在练的是骑士,因为骑士很符合我这个名字嘛哈哈,真男人不解释。

  问:您觉得《苍茫世界》最吸引您的地方在哪里?

  答: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让我有中回到10年前玩传奇的感觉,质朴的画面,简单的操作,PK的爽快,心中很是激情啊。非常喜欢这游戏,感谢你们能带给我们这些80后过去的感觉,真心的感谢。

  问:《苍茫世界》将会一直更新新的版本,您还会继续玩吗?

  答:会,一定会。有这么好的游戏和我现在公会里这帮好兄弟,我没有不玩的道理,你说呢?

  问:您感觉《苍茫世界》最大的优点和缺点分别是什么?

  答:最大的优点我个人认为返璞归真,体现了游戏的根本性质。缺点就是地图上NPC坐标不明确。

  问:您认为《苍茫世界》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的?

  答: 传送系统和NPC坐标。 另外,我还要代表我们顶魂公会所有成员祝《苍茫世界》越来越好,人气永升不落。也祝愿所有的好朋友们在游戏里玩的开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