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明日准公测 送现金活动权威公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9: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资料汇总>>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6
CGWR介绍
7.6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将于明日(2011年3月17日)震撼开启准公测!本次测试不仅有全新版本精彩上线,更有丰厚的活动奖品回馈新老玩家,其中诱人的“千元现金礼包免费领”活动更是备受瞩目,在消费者权益日当天,《神话》官方人员专程到公证部门办理公证手续,现金红包活动将全程接受公证人员监督,将最大的诚意和实惠带给玩家!

每人千元现金大红包等你来拿!每人千元现金大红包等你来拿!
本次活动公证受理通知单本次活动公证受理通知单

  3月17日准公测,首个神级职业修罗门降临《神话》,全新丽江地图曝光,美人鱼与辟邪神兽宠物惊艳亮相,潮流新时装炫酷上线,探险副本探索献王古墓,更多新鲜玩法等你体验!海量活动惊喜连连,登录即送120Q币,绝不抽奖,人人有份;每人千元现金红包赠送广大玩家,更有最潮数码大奖IPAD2等你来拿!

  海量活动上线  庆《神话》准公测:

  活动一:准公测行好运  千元现金每日领

  《神话》“准公测行好运 千元红包每日领”活动将于2011年3月17日准公测之日开启,至2011年4月5日结束。在此期间,玩家在新服务器成功创建角色且等级达到35级以上(含35级),就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千元现金红包。

  活动二:登录即送120Q币  绝不抽奖人人有份

  玩家在3月17日至4月16日之间登录《神话》注册新账号,新建人物在上线时会得到系统赠送的一张120Q币的礼券,登录就送,绝不抽奖,每个玩家都有份!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注册新账号吧,120Q币等你来拿!

登录即送120Q币,绝不抽奖,人人有份登录即送120Q币,绝不抽奖,人人有份

  活动三:最潮IPAD2大奖  更多奖品等你拿

  准公测活动期间,玩家注册新账号,就可参加抽奖活动,所有玩家皆可参加。官方将每天从符合要求的账号中,随机抽取30名获奖者,获奖玩家将随机获得不仅能得到大量的元宝、六人坐骑、Q币、游戏礼包等虚拟物品奖励,还有机会赢取超级大奖——时下最热的Ipad2,做最潮玩家

神话准公测最潮奖品IPAD2神话准公测最潮奖品IPAD2

  活动四:全服送大礼  免费领宝石

  《神话》“全服送大礼 免费领宝石”活动将于2011年3月17日开启,至4月16日结束。在活动期间,无论新老玩家,在任意服务器内成功创建角色,并达到相应等级,即可在游戏内领取抽奖券及宝石奖品。玩家要注意活动时间,避免错过领取宝石的大好时机哦!

  活动五:吹响老友集结号  领取王者大礼包

  玩家可在3月15日至4月16日参与“吹响老友集结号 领取王者至尊大礼包”的活动!玩家可将活动链接地址分享给众多老友,邀请回归老友超过五位,就可领取“集结号”大礼包。超级萌宠,手工材料,镶嵌材料,双倍时间等更多特殊道具等你来拿!

  《神话》全新职业火爆亮相,超多高级萌宠惊艳上线,超级神兵利器DIY,精美时装、拉风坐骑等更多玩法更多内容,尽在3月17日《神话》准公测,等你体验全新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