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遨游九天之上洪荒最新副本御风城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6: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洪荒》专区>>

洪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7
CGWR介绍
7.0

  3D大型MMORPG强PK网游《洪荒》不删档测试已火爆开启,测试当日玩家接连涌入,导致服务器全线飘红。官方特紧急增开两组新服,电信一区“群雄争霸”,网通一区“君临天下”,以满足玩家需求。对于玩家的热情,官方十分感动,并保证将以持续不断的精彩游戏内容回馈玩家。下面便为玩家带来《洪荒》即将开放的全新副本御风城的介绍。

  《洪荒》客户端下载地址

  御风城是《洪荒》中的顶级副本,为了确保游戏内容的质量,该副本目前已在内部测试之中,将于不久之后和玩家见面。

御风城游戏截图御风城游戏截图

  御风城位于九天之上,是魔王的栖息地,做为保护魔王的最后防线,魔族囤积重兵把守此地。对于远道而来的冒险者来说,御风城是一个危机四伏但又充满诱惑的地方。传说如果击败御风城主,就可能获得天神套装,成为世界的主宰。御风城的门口有两名风城禁卫,玩家需携带有黄金圣物才容许进入城内。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御风之城是一座不折不扣的天空之城,头顶群星闪烁,脚下同样密布群星。玩家在进入副本的时候身上会生成一双洁白的羽翼,玩家借着翅膀的扇动在星辰间游走。御风城充满迷人的神秘气息,镂空的长廊,来自星空的光柱,悬浮空中的孤岛、古树、楼台,无一不让人心醉。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当你被迷人的景色所吸引,千万不要忽视身边的危机。当玩家历经磨难击败强大的魔王,将会获得顶级的装备!御风城,一个让所有强者都望而却步的地方。强者的坟墓!御风城,一个让所有强者都垂涎不止的地方。魔王的宝库!

  更多有关游戏内容敬请关注《洪荒》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