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勒比海盗4》5月上映 僵尸造型借鉴CSO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5: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当今僵尸文化已经日渐成为了一种潮流,僵尸电影、僵尸游戏、生化主题等等,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在《加勒比海盗4》中,也加入了这僵尸这个流行元素。

  《加勒比海盗4》由《芝加哥》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杰瑞·布鲁克海默监制,与前三部一样,仍是一部充满娱乐、冒险及幽默的大制作,聚集了真实、背叛、青春、死亡等多种元素。故事以杰克船长寻找青春泉水为主线。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演他的老情人,但让杰克船长不确定的是,她究竟是因爱情而来、还只是想利用他来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这个女人强迫他上了伊恩·麦柯肖恩饰演的黑胡子的海盗船,杰克再次踏上了一条吉凶未卜的旅程……这次他可能面对两个对手:自己的神秘老情人以及可怕的黑胡子海盗。

加勒比海盗加勒比海盗

  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加勒比海盗4》的最新海报随同僵尸概念图一起公布,在其中,赫然出现了CSOL生化模式中的僵尸,巫蛊术尸!在现今的电影与游戏行业,互相借鉴,互相影响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CSOL中也会出现《加勒比海盗》中的武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