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八仙过海》史上最强人工智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仙过海》专区>> 《八仙过海》资料汇总>>

八仙过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1
CGWR介绍
7.7

  在面对众多“梦幻”类回合游戏中,包裹的大小非常局限,所以很多时候我们经常会不由自主的删除一些东西,然后自我安慰的说:你的包包很大,你的包包很大,你的包包很大……

  现在玩《八仙过海》再也不用考虑那些费心的问题了,只做了几个任务,就有钱开启新的包位,而且不用买包包,真的很贴心和平民化哦!还自带了相当于插件功能的一键整理呢,点一下就都分类整理好了,新打到的物品和装备也会有个小标识“New”,一眼就能找到了。

华丽的技能展示华丽的技能展示

  作为2011年首款“非梦幻”回合作品,《八仙过海》又添贴心系统——独一无二的背包系统,不仅自动分成一般、装备、任务3个空间,每个空间还分别有5个包包,非常适合mm玩家哦,而且是自动归类的!吃喝坐骑宠物玩具统统都可以放在第一页,各种装备漂亮衣服时装套装全部都挂在第二页哦,任务物品自动收在第三页,很智能吧!

劲爆的战斗瞬间劲爆的战斗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八仙过海》的背包系统有绝对充裕的大容量,就算几天不回城,包包都不至于被撑满!

唯美的游戏画面唯美的游戏画面

  有最贴心的一键整理,只要点一下就会自动分类整齐放好哦!有最方便的按钮菜单,所有跟包包有关的操作都可以在一个界面上点几下鼠标就搞定!还有最完善的辅助系统,不管是镶嵌啦还是拆分啦,一眼就能看到绝对不用到处乱找!扩充包包需要花钱?完全不用担心啦!做几个任务的钱钱就足够用了,玩《八仙过海》,我们当然要悠然自得才开心嘛!这么好的包包,你到哪儿去找呀?

2011年“非梦幻”回合之作《八仙过海》2011年“非梦幻”回合之作《八仙过海》

  关于798网络娱乐

  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娱乐产品研发、运营及发行公司之一,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多元化、高品质的网络娱乐精品。作为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企业,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线,并凭借大中型多人在线游戏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致力于推动全球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

  关于798Game《八仙过海》

  《八仙过海》是798Game耗资近7000万打造的神话回合网游巨作,游戏在忠于同名神话故事的基础上参考近700部中国古代典籍精心打造而成,首次在回合网游中引入了“光谱炫彩技术”、“矩阵粒子特效”等多种先进视效技术,带给广大回合制游戏玩家革命性的震撼。在中国网络游戏十年盛典中,《八仙过海》获得了“最受期待回合网游”奖项,并在2010年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中荣获了“最佳游戏表现力”金奖。

  《八仙过海》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