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梦》炫丽技能鉴赏 苹果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2: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网络传言萝莉有三好:清音、柔体、易推倒。但是《梦天堂》里著名的小萝莉苹果,可是完全颠覆了广大宅男们对萝莉的印象。为何?因为我们的小苹果清音、柔体,但是可一点都不易推倒哦。如果你有任何不良意图,小苹果必会以华丽的技能将你拍飞。不信?瞧下去你就知道了。

  作为一位自小立志拯救被贪欲之神夺走的妈妈的小萝莉,苹果操纵着巨大的机器人“泰山”与各种怪物敌人战斗。强大的防御能力,超广的攻击范围,让苹果于千军万马中如入无人之境,成为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杂兵杀手兼强力MT。究竟苹果有多强悍,技能有多华丽?下面有图为证。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天堂梦》作为一款有着独特风格的3D动作网游,一直深受玩家的期待。随着3月18日首次测试日期的到来,《天堂梦》的激活码在玩家群中更是灸手可热。《天堂梦》除了拥有感人至深的剧情和创新的游戏系统外,炫丽爽快的技能同样使玩家大呼过瘾。想要了解更多更华丽的技能,体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吗?快到《梦天堂》里撒欢吧。

华丽技能华丽技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