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咒2》今日15时公测 华丽boss首次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2: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咒2》专区>>

  玄幻3D幻兽网游《魔咒2-幻兽世纪》将于今日15:00正式开启公测,种类多样,实力强大的BOSS是玩家挑战游戏的实力展现,与此同时《魔咒2》百万赏金计划也同步进行,凡是参加活动的玩家均有奖励,幸运玩家说不定就会被重金大奖“砸”到喔!

  在距离《魔咒2》15:00公测开启前的短暂时间内,为了平复玩家迫不及待想要进入游戏的心情,也为了帮助玩家进入游戏之后顺利快速升级,在此特别对各种华丽BOSS进行率先揭秘,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事先了解了BOSS的地点以及性质之后方可快速完胜,let's go!

  随着公测开启,华丽boss今日也缤纷亮相:

  场景:提尔要塞

  BOSS名称:塔拉坎-首领(173,217)、基克拉迪-首领(73,108)

塔拉坎-首领塔拉坎-首领
基克拉迪-首领基克拉迪-首领

  场景:巴拉夫林地

  BOSS名称:隆卡尔-首领

  坐标:(58,52)

隆卡尔-首领隆卡尔-首领

  场景:尤洛雅城塞

  BOSS名称:恩基都尔纳-首领

  坐标:(56,50)

恩基都尔纳恩基都尔纳

  场景:灼之魔界

  BOSS名称:希瓦特勒蒙-首领

  坐标:(37,172)

希瓦特勒蒙希瓦特勒蒙

  场景:封魔山

  BOSS名称:巫妖珀罗斯-首领

  坐标:(68,45)

巫妖珀罗斯巫妖珀罗斯

  场景:修罗界

  BOSS名称:基尼契查克-首领

  坐标:(47,48)

基尼契查克基尼契查克

  场景:圣西昂山

  BOSS名称:阿鲁罗索斯坐标:(41,172)

阿鲁罗索斯阿鲁罗索斯

  让人惊叹华丽的BOSS让人惊讶到爱慕,当然,这惊喜只是其一,《魔咒2》更多的游戏特色让惊喜和热情演绎到底。

  丰富的幻兽养成

  幻兽不仅有着可爱的外表,战斗力也是相当的惊人。不同的系别的幻兽,攻击类型不同。幻兽的攻击能力自然很强大,防御能力也是相当大的惊人,可以通过幻兽的装备来增加自身的防御能力。

  东西方职业阵营

  东西文化的完美结合,孕育出风格迥异的六种职业:在西方彪悍的骑士、英俊潇洒的牧师和美丽性感的射手;而东方则有豪迈的游侠、神秘莫测的术士和娇小可爱的刺客。

  全新的转生系统

  玩家再也不用为了等级置顶而无动力了。转生系统的引入,让玩家的实力得以更大的提升,并且有更多的机会去探寻未知的秘密。

  个性化的PK改名

  在传统的PK系统上加以创新。PK的胜利者可以让败者头顶上出现自己加给对方的名称。让PK来的更加过瘾、更加有趣。

  豪华的坐骑系统

  魔毯!白马!树人!咕噜鸟!在游戏中你能见到各职业特色的坐骑,它们展示着东西文明不同的文化底蕴,彰显各个职业独有的个性和特点。它们摆脱了一般网络游戏中单独坐骑的死板,让坐骑承载各职业的梦想飞翔!

  《魔咒2-幻兽世纪》以东方和西方两种不同文化为背景,第一次将东西方两种完全不同的文明完美的交融为一体,加入幻兽元素,突破了目前所有网游的片面性,呈现给玩家一个独特而真实的魔幻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你既可以感受到古老东方神秘独特的文化,又可以寻觅到西方遗失的文明。通过对不同文化进行对比与融合的方式来衬显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辉煌。今日15:00华丽boss,等你挑战,赏金活动,幸运大奖,喜笑颜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