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征途2》万人国战 解说齐唐对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资料汇总>>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
CGWR介绍
8.2

  在2D武侠战争网游新作《征途2》中,群雄割据,分属十国,每个国家都有盟国或敌对国,在国与国之间常常上演着精彩的较量,国与国之间的万人国战就是最惊心动魄的较量,因为国战已经远远超越了两国大战的范畴,常常因为盟国参战,演变成3VS3的六国大战,场面异常壮观。

  有人说国战比的不是国力,而是团结,再强的国家,如果不团结,也无法获胜,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征途2》国战,一起看看近期发生在同舟共济区的一场惊天大战。

国战打响国战打响

  开场:抢夺城管所

  20点15分整,齐国攻打唐国的国战全面打响。无论是攻方还是守方,城管所的位置非常重要,攻方占领城管所后,攻方国民可直接在城管所复活,进攻更方便,反之守方不能轻易让攻方占领此要地。

  8点15分守方唐国首先占领“城管所”戍卫官,在此同时攻方齐国的军队兵分三路,一路冲向戍卫官,一路攻打柏西镇守将,还有一路攻打炎南镇,欲占下柏西或炎南两个次要地。

  在攻方齐国猛烈炮火攻击下,8点18分唐国戍卫官失守,8点19分齐国拿下了唐国的柏西镇,开始全面向王城发起冲锋。

王城地图王城地图

  激战:击杀禁卫队长

  在国战的过程中,只有最终砍杀掉大将军王,攻方才能取得胜利,而守方则需要在国战时间内守护大将军王。一般情况,许多国家会选择先击杀禁卫队长,因为这样大将军王相对容易击杀。

  在攻方齐国大军不懈的冲击下,8点20分唐国禁卫队长死亡,这时开战才仅仅5分钟,可谓兵贵神速。

  8点24分攻方齐国另一路人马拿下了炎南镇,此时齐国集中火力全部压向了大将军王。8点25分大将军王的血量掉了50%。到8点33分时大将军王的血量迅速掉到25%,守方唐国情况危急!

国战动态国战动态

  变数:战场变幻莫测

  国战中常常会发生一些变数,战场风云变幻才让战斗变的更为有趣。

  就在此危急时刻,守方唐国勇士奋勇拼杀,一举夺回“城管所”戍卫官,把攻击大将军王的敌人一路杀回柏西镇,扳回一小局。

  就在唐国大军追杀到柏西镇时,齐国军队的大部分人马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全部消失了!原来是齐国王城告急,楚正在攻打齐国,齐国无奈只好回防。但唐国勇士不敢在此时懈怠,仍然重兵把守在各个要塞、城管所、大将军王、柏西镇、炎南镇。

国战厮杀国战厮杀

  胜负:不以成败论英雄

  9点13分,齐吴大军过边(齐吴盟国),兵分两路冲向唐国王城:齐国人马冲向王城西门,吴国兵马空降王城车夫。唐国兵马有限,在西门回防不及时,在9点17分齐国最终拿下了大将军王。

  此一役唐国虽然输了国战,但唐国人民并未气馁,两国无论在人数上还是武器装备上都有一定的差距,可谓是一次弱对强的战斗。虽然战争输了,但是唐国玩家在此一役吸取到了很多宝贵的国战经验,输赢并不重要,不以成败论英雄,重要的是在其中学到了什么。

  《征途2》不限号技术测试火热进行中,快来抢鲜体验万人国战的精彩刺激吧!

  《征途2》官网

  附《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