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准公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千元现金送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资料汇总>>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6
CGWR介绍
7.6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将于2011年3月17日开启准公测!《神话》准公测客户端于2011年3月14日开放下载。首个神级职业修罗门降临,全新丽江地图曝光,美人鱼与辟邪神兽宠物惊艳亮相,流行时装追忆似水年华,探险副本探索献王古墓,更多新鲜玩法即将曝光!《神话》送千元现金活动将于准公测之日同时开启,每人千元现金红包赠送广大玩家,更有最潮数码大奖IPAD2、120Q币等多重大奖等你来拿!

  客户端下载地址>>>

神话准公测最潮奖品IPAD2神话准公测最潮奖品IPAD2

  准公测行好运  千元红包每日领

  《神话》“准公测行好运 千元红包每日领”活动将于2011年3月17日准公测之日开启,至2011年4月21日结束。在此期间,玩家在新服务器成功创建角色且等级达到35级以上(含35级),就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千元现金红包。

  《神话》在历经多个版本的测试和修改,渐入佳境,更加稳定,可玩性越来越强,更多活动纷纷上线。本次活动中每位幸运玩家能得到官方送出的千元人民币现金红包。玩家每天在游戏中成功参与抽奖后,可即时获得有全属性加成效果的“祝福”BUFF一个,升级打怪更轻松。

  IPAD2、120Q币超多奖品等你拿

  准公测活动期间,玩家不仅能得到千元现金红包大奖,还可获得时下最热门的IPAD2,登录即送120Q币,游戏礼包等虚拟物品奖励等!

最新探险副本中的超大宝箱,里面藏着未知的秘宝!最新探险副本中的超大宝箱,里面藏着未知的秘宝!

  《神话》全新职业火爆亮相,超多高级萌宠惊艳上线,超级神兵利器DIY,精美时装、拉风坐骑等更多玩法更多内容,尽在3月17日《神话》准公测,等你体验全新的神话世界!

  《神话》官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