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万王之王3》二转前期实战解析之龙语“龙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 16: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白色情人节怎么过?范冰冰收获爱心化身天使(图)

  情人节对于“黄金剩女”来说,永远是个很纠结但又逃不开的话题。今年情人节,早已“习惯单身”的范冰冰就曾外声称与女生一起过节感觉很特别。而在3月14白色情人节这一天,范冰冰表示将度过更加特别的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这个从诞生就充满浪漫色彩的节日今日已经成为忠贞爱情的见证。在影视明星范冰冰代言的史诗战争网游《新万王之王3》中,天使会在今天从天而降,赠与最相爱的情人以最珍贵的礼物——天使之翼与粉红之翼。

 

范冰冰演绎二转职业大法师范冰冰演绎二转职业大法师

  一直以来,范冰冰都是游戏中最受欢迎的女玩家,这样的魅力大比拼会不会早早失去悬念,想一探究竟的请注意活动细节,早早参加哦。

  >>> 游戏官网: http://kok3.ztgame.com/

  >>> 极速下载: http://kok3.ztgame.com/html/download/client.shtml

  活动时间:3月14日0时至16日24时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细节:活动时间内,游戏中增设鲜花排行榜,榜上有名的玩家可获得非比寻常的奖励——可获得增加10%全属性的魅力翅膀!有效期为30天!绝对是限量+绝版!玩家可购买水晶玫瑰花束(特殊道具)来大幅增加魅力值,赠送和被赠送双方均可获得198点魅力值!

  魅力榜排名

  奖励物品(天使之翼&粉红之翼)

  1

  10%全属性有效期为30天的翅膀×1 高品质提升器(5等)×1

  2-4

  增加7%全属性有效期为30天的翅膀

  5

  8%全属性有效期为30天的翅膀×1 高品质提升器(4等)×1

  6-9

  增加5%全属性有效期为30天的翅膀

  10

  6%全属性有效期为30天的翅膀×1 高级升月石(3等)×2

  11-30

  增加3%全属性有效期为30天的翅膀

  高级品质提升器可将装备100%升至更高品质,高级升月石(3等)可将装备符文强化100%提升一级,直至6月,或一次性将装备解封至6月!

  排名前10名除了获得上表奖励外,若积分满足下表要求,还可获得额外超值道具奖励。如,魅力榜排名第1的玩家可获得10%全属性有效期为30天的翅膀1个以及高品质提升器(5等)1个,而积分达到或超过9999分时,还可以额外获得高级品质提升器(6等)3个。

  魅力榜排名

  积分

  奖励物品

  数量(个)

  1

  2600分

  高级品质提升器(5等)

  2

  5000分

  高级品质提升器(5等)

  4

  7200分

  高级品质提升器(6等)

  2

  9999分

  高级品质提升器(6等)

  3

  2-5

  2000分

  高级品质提升器(5等)

  1

  3600分

  高级品质提升器(5等)

  2

  5000分

  高级品质提升器(5等)

  3

  6-10

  700分

  高级升月石(3等)

  2

  1500分

  高级升月石(3等)

  5

  4000分

  高级品质提升器(5等

  2

  友情提醒:该翅膀可与披风共存,翅膀的加成将带来属性全面提升,有效期更是长达一月!另外,请获得奖励的玩家请及时领取排名奖励(领取有效期1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