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方位打造经典 《仙侣外传》游戏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13: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侣外传》专区>>

  游戏蛋蛋旗下的新游《仙侣外传》目前正式对外公布了。该游戏是一款以玄幻仙侠为题材的角色扮演游戏,将会为玩家们提供经典的中国风游戏玩法,并且以简单纯粹不浮躁的游戏乐趣,给予玩家们游戏享受。

仙侣外传仙侣外传

  精彩表现仙侠之玄幻

  《仙侣外传》画面颜色整体以亮色调为主,虽然是纯2D的游戏,但是其细致的画工具有相当表现力。游戏中各种美术元素都显得十分精致,在人物技能特效和人物造型等方面,游戏为人物创造了诸多华丽的技能表现,及多种多样的人物动作、华丽的装备效果。

  游戏背景放在神魔战乱纷争、英雄辈出的仙侠奇幻世界之中。《仙侣外传》在纷繁浩大的中国文化中汲取游戏素材,这些将让玩家深深的领略到中国文化的底蕴和奇特,感受到一个纯粹且充满故事玄幻世界。

  丰富的游戏内容

  《仙侣外传》中,玩家作为三大仙侠门派(蓬莱、昆仑、蜀山)中的一份子,日常的生活中,就将面对无数的妖魔鬼怪,或仙侠门派中的竞争对手。因此,战斗就是玩家一切江湖闯荡过程中的核心。其中有充满挑战的PVE(对决强大的NPC怪物),有充满刺激的PVP功能(与其他玩家PK),更有规模庞大的帮派战争。游戏里,丰富的技能,多样的活动,无尽的任务和压倒性数量的副本,将为玩家们提供爽快的游戏感受。

  《仙侣外传》游戏简介

  《仙侣外传》是一款仙侠题材2D网络游戏。为了能够让玩家们体验到最为梦幻的游戏世界,出身于西山居的游戏巅峰制作成员们,以最大的努力,打造了这款《仙侣情缘》的外传性质作品,还原了仙侣剑侠情缘系列作品的本质经典玩法。

  游戏的音乐充满了仙侠风格的艺术美感,而画面美术刻画也十分精致,从人物的举手投足到场景中的风吹草动,都进行了仔细的制作。在这些优美的表现之下,游戏内部的诸多玩法也引人入胜,深邃多样的职业、技能、装备,丰富无比的坐骑和宠物,玩不腻的任务、副本、活动,都会令玩家们倍感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