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海启示录《屠魔》中强悍的BOSS级妖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6: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屠魔》专区>> 《屠魔》资料汇总>>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8
CGWR介绍
6.6

  《屠魔》英雄志系列活动之山海启示录,将于今日震撼上线!各路妖兽即将现身,能猜出它们名字的玩家将获得积分奖励。为了帮助玩家拥有一个顺利的开端,《屠魔》将陆续提供关于知名野外BOSS的介绍,玩家还需多多关注,也许山海启示录的答案就在其中哦!

  人人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游《屠魔》,官网活动“屠魔英雄志”已经顺利进入第二阶段,首期阶段性积分兑换也已经开启,虚拟道具卡震撼上架。与此同时,《屠魔》也于今日开启全新官网活动山海启示录,积分方面遥遥领先的玩家可以继续通过全新活动稳固自己的领先地位,或直接兑换华丽道具或期待下一期的积分道具。这一切,都由参与活动的玩家自己做主!

  《屠魔》英雄志终极活动页面

  《屠魔》英雄志积分兑换页面

凿齿凿齿

  凶残的绞肉机——凿齿

  凿齿之母乃洪荒巨人,在沼泽中行走之时被秽气拂面,十年后诞下凿齿。凿齿出生时形象极为丑恶,其体质更是非比寻常,传说出生三日便可行走如飞,满月即能生裂虎豹,可谓凶残至极。后被混沌之魔收服,位列十天王之一。在后裔射日之时,手持魔刃钢盾的凿齿曾与其交战百十回合不分胜负,可见凿齿之勇武并非传说。如果玩家在《屠魔》山海启示录中看到手持利刃坚盾的巨人形象,那一定是凿齿无疑!

鬼车鬼车

  九头摄魂鸟——鬼车

  鬼车生有九头,型似凤凰与烈焰为伍,故也被称为九头鸟。因其身居诡异神通,可摄人魂气,遂被混沌之魔以异能收服,期待来日能够利用其异能帮助自己震慑环宇。除了摄人魂魄鬼车还善于使用火术,混沌之魔便令其干扰洪荒各部,为自己突破盘古封印争取时间。

穷奇穷奇

  长生不老力王——穷奇

  穷奇诞生于邽山,它的身形似牛、全身长着刺猬毛,发出的声音如同狗叫,以吃人为生。虽没有奇特法力,但它的天生怪力还是使其晋升到强悍妖兽之列。因此千年来无数的勇士来到邽山,以期能够斩杀穷奇一举成名,可惜他们全部都有去无回。就算是有个别勇士能够逃得性命,也因伤残成了一个终身的废人。混沌魔苏醒之后,感受到了穷奇体内那不可思议的力量,遂以长生为饵收服了穷奇。

诸犍诸犍

  诡异的独眼霸主——诸犍

  诸犍人面豹身,头长牛耳却只有一目,是《屠魔》中的独行侠,不怒则已,一怒之下其嘶吼之声更是震天慑地。诸犍诞生于混沌之中,出生之时雷电交加,混沌之魔当时还未被封印,见此天地异象遂以大神通助其成长,并灌输其诸多神通。因此,诸犍视混沌之魔为父,不离不弃,是最早跟随混沌之魔的异兽。虽然行迹诡秘,但混沌魔需要它的时候,它定会横空出世大乱天下。

  人人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屠魔英雄志活动火爆进行中。一阶段活动将于今日结束,今日开始,全新活动更多积分将等着玩家亲临获取。上古神兽也将逐一现身,全面考验玩家眼力。快快登录《屠魔》官网活动页面,立刻获取海量积分!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