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风大改 光宇《问道外传》原画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5: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宇游戏《问道外传》已于3月8日闪亮登场,作为传承《问道》经典的又一力作,《问道外传》沿袭修真主题,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打造轻松休闲的游戏空间。那么,到底《问道外传》拥有怎样的精彩内容呢?让我们从《问道外传》的原画中一窥精髓吧!

问道外传LOGO问道外传LOGO

  神秘气息浓郁的场景

  此次《问道外传》公布的场景原画以蓝色为主基调,画风清丽脱俗,建筑古色古香,鬼斧神差。随处可见的绿意洒满大地,湖光山色的层层叠叠更是错落有致,宛若仙境。

画风清丽脱俗,建筑古色古香画风清丽脱俗,建筑古色古香

  其中,《问道外传》的夜景更是醉人,清冷的月光铺洒在各处,照映出忽明忽暗的自然景观。与此同时,树上、山中、岩石缝隙里都反射着月光,与明月呼应,更加为《问道外传》的世界增加了无尽的遐想……

醉人的夜景醉人的夜景

  古灵精怪的人物设计

  仙侠修真必有妖魔鬼怪,他们没有西装笔挺,也没有礼服加身,只有纯天然的气质配上相得益彰的装扮,这就是《问道外传》的人物形象。《问道外传》的人物或者古灵精怪,或者特立独行,不过他们的一言一行,衣着打扮都将“真”诠释的非常完善,相信这样单纯的人物一定会于快乐结下不解之缘。

古灵精怪的人物设计古灵精怪的人物设计

  全面进化的宠物历程

  熊宝宝、小象宝宝……《问道外传》此次公布原画的宠物形象非常亲切可爱,它们或者眼神纯洁灵动,或是外形憨厚可人。如果你不喜欢可爱型的宠物,那就努力让宠物升级吧!《问道外传》宠物外形会不断向美丽发展,说它们“宠大十八变”一点都不会夸张!

宠物形象非常亲切可爱宠物形象非常亲切可爱

  如真似幻的场景、古灵精怪的人物、潜力卓绝的宠物……《问道外传》透过原画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它的魅力。不过我相信,这些精彩只是冰山一角,诸如玩法设定、副本等更多精彩内容一定会让人更加期待!

  《问道外传》官方网站>>>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