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乐章》大改版抢鲜报,众多系统即将优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5:52  台湾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冷气团持续报到,但是枯树枝头已冒出新芽,各种花朵也争先绽放,俨然是一番新气象。迎接春暖花开,《精灵乐章》也要呈现给玩家新面貌。玩家角色与精灵的成长曲线将做调整,让玩家们更容易升级。活动接口优化、新增自动喝水让玩家们操作更简易,游戏更顺畅。日前与恐怖怨女的战斗,社群小天使“小奈”拍下了许多勇者英姿,要和玩家们分享。

闪亮黄金小鸡翅、闪亮黄金小鸡头、蛋壳小鸡帽子、蛋壳装束_精灵乐章_台湾游戏网闪亮黄金小鸡翅、闪亮黄金小鸡头、蛋壳小鸡帽子、蛋壳装束

  春暖新气象,精灵轻松玩

  “成长曲线调整”《精灵乐章》近期将会调整玩家角色与精灵成长所需的经验,以及相关的配套设定。让玩家升级更容易,重新找回与精灵之间的那份默契与感动。

  “活动接口优化”想了解活动内容,却觉得操作麻烦、解说不清,十分不顺手吗?活动接口将会重新调整,让大家更方便了解活动内容与时间,所有活动资讯一目了然!

即将优化的每日活动界面_精灵乐章_台湾游戏网即将优化的每日活动界面

  “狩猎任务与每日活动整合”系统这次会将狩猎任务与每日推荐活动作整合,让大家可以轻松解任务,不必再担心狩猎卷轴或狩猎印记堆在包包或银行里占空间,或是烦恼卷轴等级的需求。

  “自动喝水小帮手”下副本、推王怪、拼战场,在手忙脚乱时来不及补血,因而阵亡懊恼万分吗?自动补血功能即将登场,避免悲剧再次发生。玩家以后可以更专注于技能的运\用、战局的变化。

  怨女败阵,瑟斐尔大陆重返和平

  情路坎坷的甜滋滋爱天使,在白色情人节前夕突然发狂,让瑟斐尔大陆陷入恐惧与混乱。所幸日前有许多勇敢的精灵使挺身而出,一齐对抗爱天使,并且获得胜利,让瑟斐尔大陆重返和平恢复宁静。《精灵乐章》社群小天使“小奈”在大战热斗之际,捕捉了许多精采镜头,要和玩家们分享。

恐怖的甜滋滋爱天使发狂暴走_精灵乐章_台湾游戏网恐怖的甜滋滋爱天使发狂暴走
部分运气不好的精灵使首先壮烈成仁_精灵乐章_台湾游戏网部分运气不好的精灵使首先壮烈成仁
战况激烈尸横遍野_精灵乐章_台湾游戏网战况激烈尸横遍野
经过众人的努力,最后赢得胜利合影留念_精灵乐章_台湾游戏网经过众人的努力,最后赢得胜利合影留念

  官网地址

编辑:蓝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