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占地盘 EVE:霸权主权争夺有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3: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球最大太空星战网游《EVE》最新资料片《EVE:霸权》将于本月底强势登陆!各位《EVE》的玩家们,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点此查看《EVE:霸权》专题介绍>>

  我们知道《EVE》的世界是自由的,其星系是无垠的,身为这茫茫宇宙中的一名舰长,你一定有你想做的事。在《EVE》沙盘模式下,你可以从事任何职业,即使是一名海盗,打劫其他玩家,也都是被允许的,因为《EVE》是一个真实的世界,这片广阔的宇宙都属于你们!对于新版本《EVE:霸权》的到来,相信各位军团联盟的高层首领将会更为激动。

  《EVE:霸权》不仅给我们带来豪华的星球奇景、繁星似景的星空宇宙、精致细腻的新式战舰,还有令人期待不已的行星开发和热血沸腾的主权攻防系统。说起新系统“主权攻防”,可谓是新版本中的一大亮点,还记得我们曾经向各军团征集的联盟LOGO吗?在《EVE:霸权》中,如果你的军团联盟拥有该片星域的主权,你们的联盟LOGO将会出现在这片星系之中。相信在经过了激烈的攻防战之后,看到属于自己联盟的旗帜飘扬在宇宙中,此时,无论是联盟首领还是各位成员,心中都会无比的欣慰感慨。也许在战役中你精良的战舰被地方摧毁了,更甚至被爆蛋了,但相信在看到胜利来临之时,所有的一切你都会觉得是值得的!

thespiralthespiral

  为了让有兴趣参与主权攻防的玩家们在《EVE:霸权》上线时,能够更快的融入其中,我们今次先来模拟体验一下,这主权攻防战开启后究竟是哪般景象。

  假设我方是主权攻占方,我们的目标是该星系内已被其他军团占领的主权。在进攻初期,我们要先做攻占的准备工作,第一步就是锚定主权干扰设施,顾名思义,我们要用此设备宣战。

  需要注意的是,锚定主权干扰设施的数量一定要超过该星系内星门的半数以上,比如现在星系内的星门为3个,我们需要锚定的主权干扰设施数量即为2。

主权干扰设施主权干扰设施

  好了,接下来经过3个小时的等待,我们的主权干扰设施就能上线,进入启用状态。在等待上线期间,大家切记,无论如何要保护好主权干扰设施,若其不幸被地方破坏,我们将功亏一篑。

  设施上线后,我们就要开始发起第一轮进攻,勇敢的舰长们,都准备好了吗?我们的目标就是敌方的空间站。此时的空间站会因为我方主权干扰设施的上线而进入增强警备状态,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在我方强大的火力之下,即使它坚如磐石,被击毁也只是时间问题。

泰坦泰坦

  很好,空间站的护盾已经被打掉25%了,我们的机会来了,此时虽然空间站变强,但我方的主权干扰设施也同时增强了!在我方彪悍的攻击之下,空间站的护盾终于为0,空间站退增强了!此时不要过于兴奋,我们要把握时间,趁敌方还未将空间站护盾值修复到25%之前攻击其装甲,是的就是现在,乘热打铁,Fire!!

  空间站装甲值不断的在递减,相信我方勇士越战越勇,同时也迎来了空间站第二次增强。而此时我们的舰长们丝毫不像之前对于增强有所顾忌。在一阵枪林弹雨中,装甲值也变成了令人欣喜的,“0”。

  终于,我们似乎已经看到胜利女神在向我们招手,空间站只剩下结构值了,这对于已经打的热血沸腾的舰长们来说,根本是毫无压力的。随着最后一炮的响声,空间站被我们成功夺取了!

艾玛空间站艾玛空间站

  接下来就是一系列的流程轰炸了,将对方主权宣布设施击毁并下线,在解锚主权干扰设施。随着我方主权宣布设施的锚定和上线,终于,我们看到了属于我方联盟的旗帜飘荡在浩瀚的星空之中。

军团LOGO军团LOGO

  好了演戏完毕,各位舰长们,简单的体验过后,是否对于《EVE:霸权》主权攻防战已经迫不及待了?其实我们所演示的只是最为基本的过程,在实战中,我们除了要经历以上步骤,还要与敌方进行脑力斗争,他们的干扰和计策都会对我方的作战进程造成影响。拥有主权,谁又肯轻易放手呢。

  相信待到《EVE:霸权》正式上线后,主权攻防战一定会给我们带来许多故事,更会诞生众多机智过人、有勇有谋的舰长!

  那么届时,可一定不要错过了哦!

激光束激光束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星战前夜 EVE online》简介:

  《星战前夜 EVE online》,简称《EV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称霸欧美网游排行榜三甲数年之久;支持数十万人同服,电信网通双线互联!

  独特技能系统,离线轻松升级;宏大的经济系统带你领略宇宙华尔街;从蓝图到战舰,玩家全程参与互动。

  完全自由的角色扮演,军人海盗任你选;任务探险考古远征……玩法多得挑花眼;联盟割据合纵连横,宇宙舞台精彩无限;刺激星战顶级PK,你敢来吗?

  官方YY频道:151946

  现在注册更可获得14天免费试玩!

  EVE官方网站 

  新手帮助QQ群

  EVE新手基地1号群:67634512

  EVE新手基地2号群:70401725

  EVE新手基地2号群:124946441

  EVE新手基地4号群:70401913

  EVE新手基地5号群:4416672

  EVE新手基地6号群:1245549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