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战斗更爱自然 天道邀你一起保护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道》专区>>

  导语:生活在《天道》的世界之中,日日面对这些熟悉的景色,或多或少会有一些依恋。如果眼前熟悉的环境遭到破坏,你会怎么做呢?

  爱护环境,爱护自然,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养成良好的习惯,就会在不知不觉之中注意到自己的行动。《天道》世界群雄崛起,奋勇抗战不仅为民,也是为了大好河山可以不再受到破坏。残酷的战争不仅仅给人民带来无尽的困苦,还会破坏美丽的环境。在3月12日到来之际,《天道》邀请所有玩家一起关爱自然,保护我们的家园。

  爱护环境,消灭妖魔

  美丽的环境人人喜欢,但是四处横行妖魔却没有任何欣赏的雅兴,自顾自的在这个世界中大肆破坏,英雄岂能坐视不管?激发爱护环境的心情,为保护《天道》世界的净土而努力战斗,将千千万万的妖魔斩于自己的剑下,为所有的人民找回令人沉醉的美丽风景。

美景无边看世界美景无边看世界

  英雄当道,和谐为本

  人人都向往万事安宁的太平盛世,但太平盛世却难轻易获得。安居才能乐业,乐业才能有发展,没有良好的环境支持,连安居都没有,岂能进行之后的动作?英雄肩负着为民引导和平的重大使命,不仅要寻找可以安居乐业的场所,还要负责铲除周围的妖魔,为《天道》的人民创造一个可以安居乐业的新环境。

和谐世界无需等待和谐世界无需等待

  绿化世界,从我做起

  美丽的世界其实就在每一个人身边,需要一双发现的眼睛去寻找。英雄的实力非比常人,会具有更大的领导作用,在各种方面都会起到领军人的角色。英雄们的以身作则,会带动更多人投身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之中,为茫茫的《天道》世界带来新的活力。

景色宜人景色宜人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天道》美景人人爱,好景更需要大家的保护,英雄们以身作则,斩妖除魔创造美丽环境,为战国的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世界,爱护家园就是爱护自己,英雄们快快行动起来,创造一个充满和谐的新世界!

  《天道》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