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国史开启 MM史官惊艳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资料汇总>>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
CGWR介绍
8.2

  《征途2》国史系统上线以来,玩家踊跃报名,走马上任各国史官,用自己的文字记录下游戏生活中的欢声笑语,难忘时刻。

  在这支史官队伍中,活跃着一群格外动人的身影,她们是《征途2》的MM玩家,现在又成了MM史官,她们用女性特有的细腻与柔情观察着身边的点点滴滴。

  携手同行区 聚缘V柚夜七七

  七七是最“老资格”的史官之一了,从《征途2》国史在携手同行区刚开始测试,她就开始担任齐国的史官一职,后来更是成为全区的太史,负责所有史官的联系协调工作。

  认识七七的人说,她是个随和可亲、而又带有一点俏皮的MM,从她写的这篇国史文章《恶搞齐国国王》就可以略知一二:“……驴子(齐国国王昵称)掉头就跑,岸边晒一张渔网,驴上而破之,渔翁索赔500元。老姑(齐国御林卫队成员)热泪盈眶道‘你以为这是中国电信么,上网要花这么多钱。’”

  在3月8日妇女节时,全区玩家更是见证了七七以彩世快活地高喊,“我家的史官MM们节日快乐!”

七七七七

  逐鹿中原区 莀汐

  无独有偶,逐鹿中原区的MM玩家莀汐也是一名太史,带领着一大班的史官“小弟”们用文字叱咤风云。

  游戏中的莀汐似乎并不高调,静静地做休闲玩家,静静地与家族朋友们享受江湖乐趣;然而,她头上的“太史”头衔注定了她不会真正地默默无闻。《宋吴之战,是激战还是恶战?》《悄然生变——宋王易主》《国战失利,他比谁都同心》等等一篇篇或文采飞扬或细腻精致的文章正是出自她的手笔。

  宋国的滚滚人潮中,MM史官莀汐正以那静水流深的目光观察着一切。

莀汐生活照莀汐生活照

  卧虎藏龙区 宛若灬莎or

  与前两位“前辈”相比,宛若灬莎or是一名新上任不久的史官,也是个集活泼、孩子气、柔情于一身的MM玩家。

  她写文章时总会用心地编辑每一张图每一个字,每篇文章都凝聚着款款深情:

  “每一个女孩都在期待一个不离不弃的陪伴。

  开心有时,悲伤有时。却从未放弃。

  我们欢笑着说话,我们寂寞着聆听。却从不曾失去信仰。

  于是,学会分享每一刻的陪伴,彼此拥抱就会感觉温暖。”

  也许,她会更乐于看到,《征途2》的国史读者们,给予她更多的掌声与微笑?

莎莎图片莎莎图片

  这里有激情四射的明星史官为你评述国家大事;

  这里有柔情似水的MM史官为你记录动人篇章;

  《征途2》国史全线登陆,为所有玩家展现最精彩的武侠江湖!

  《征途2》官网

  附《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