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仙2.0鬼谷奇谋带你回忆辉煌成仙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6: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寻仙》专区>> 《寻仙》资料汇总>>

寻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8
CGWR介绍
7.6

  随着《寻仙2.0鬼谷奇谋》的开放,越来越多仙友在朋友的召唤下回到了曾经的寻仙旅途。看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难以言语的情绪不由涌上心头。

  每位仙友都是从小桑村历经考验而出,对于这片神秘而又多彩的小桑村,你是否有过美好的回忆?还记得那时弯下腰,捡起一枚鸟蛋,简单的获取经验,我们是期待而又焦急的。这片土地孕育了我们的诞生,陪伴我们走过成长的道路,迎接着未来不知方向的寻仙之路。

神秘多彩小桑村神秘多彩小桑村

  经历了小桑村的历练,了解了自己的身世与使命,肩负重任迈向宁海!在小渔村,验证了天外有人山外有山这句话。妖怪并不像小桑村那般,而需要我们与之斗智斗勇。我们在这里学会了结交朋友,组队抗敌。接受青阳子所托历练自己,毅然踏上寻仙路,等待我们的,并不仅仅只是神秘的面纱,而是丰富多彩的冒险旅程。

初遇险境小渔村初遇险境小渔村

  石塘,使我们对于天劫认识的开始、官服仙派的接触,随着对于天劫的深入了解,我们开始找寻破解之法,还世界一片宁静。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合作我们努力升级,配置最好的装备,勇闯风云劫,以勇猛之姿获取无上的荣耀——“风云上师”。

挑战多变风云劫挑战多变风云劫

  经历了宁海,石塘以及风云劫的磨练,接下来的便是更为艰险的寻仙道路。还为来得及细细观赏京城之繁华,竟听说公主被妖怪所劫,二话不说共邀好友护送公主归来。而此地亦是仙派重地——“镇妖塔”所在。如今妖怪引天劫蠢蠢欲动,曾记否,当时多少努力汗水与好友分析每层妖塔破解之法,当看到游戏屏幕上显示着自己与好友击败所有妖怪时的激动和感概?

机智斗勇创京塔机智斗勇创京塔

  如果你也同样怀念逝去的过往,不妨也细细回望下曾经走过的寻仙旅程,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一起去探索《寻仙2.0鬼谷奇谋》的世界!

  纯正中国味,此境在寻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 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