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区威武 《凤舞天骄》春日豪礼巨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5: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凤舞天骄》专区>>

  上个月25日,唯美2D网游《凤舞天骄》盛大开启双线新服,“化繁为简,开启网游易时代”,新版新内容带来更多惊喜与乐趣,收获前所未有的丰厚奖励。新区更有让人眼花缭乱、激情四射的活动和丰厚奖励劲爆上线,让每一个心中充满热血和激情的玩家,都无法抗拒《凤舞天骄》新区的无限魅力。前几日,《凤舞天骄》公布了在“惊喜不断 好礼相迎”活动中的幸运名单,本活动还在进行中,多重好礼正在向你挥手,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想获得奖品的赶快行动起来吧!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新区颇多人气】

  双线新区好礼不断,受到了玩家朋友们强烈的欢迎,帮派火爆冲级赛等活动正在进行中,众多玩家已经在这些缤纷多彩的活动中体验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乐趣。其中“惊喜不断好礼相送”收获了颇多的人气,玩家只需每天登陆2个小时以上,就有机会获得了超值的回报和实惠,幸运玩家可以在后续的活动中得到丰厚的奖励,绝对让各位玩家朋友们能够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幸运当道 拿奖好过瘾】

  “惊喜不断好礼相送”一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二阶段中官方将把第一阶段的100名玩家分成10组进行GM上线爆道具的活动,活动开始后,GM会按照幸运玩家名单将玩家传送到指定活动地点,当玩家到齐后GM会爆掉身上的所有道具,众多丰富道具将在本环节中送出。天天都是幸运日,也许下一个就就是你!本活动目的让玩家过足拿大奖领大礼的瘾,也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体会到了更多的精彩和乐趣。

  【新区群体冲级进行时】

  叱咤风云的英雄人物,也是厮杀疆场之上最耀眼的明星,若志同道合者更容易聚集在一起,成为一股最强的势力。《凤舞天骄》新区特别开启“帮派火爆冲级赛”,已有众多玩家参与其中,自信是升级高手的人们,赶快来挑战吧!具体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11年2月25日15:00—2011年3月25日12:00

  活动奖励:望月苍狼坐骑一只,500万凤舞币,15个极品武器黄套材6件,15个极品防具1黄套材5件,15个极品防具2黄套材3件,15个极品配饰黄套材4件

更多神秘场景等你展开冒险更多神秘场景等你展开冒险
红火的新区已经开启红火的新区已经开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