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年代2新版本《战国侠侣》再掀网游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3: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年代2》专区>> 《英雄年代2》资料汇总>>

英雄年代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8
CGWR介绍
7.5

  3月11日17点,《战国侠侣》武当山新区盛情开启!“0投入、0绑定,非RMB玩家可以翻身打天下啦!”

  英雄年代2新版《战国侠侣》一经推出并开放新区黄鹤楼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真正实现了非RMB玩家无需投入就能玩好游戏的承诺。现在,诚邀所有玩家入驻武当山新区,一起聚首武当,问鼎天下!

  英雄年代2新版本《战国侠侣》不走寻常路,任何玩家都可以轻松玩转游戏。“0”投入“0”绑定“0”压力,每天上线领道具,达到规定等级领元宝。下到药瓶、双倍,上到宝石、元宝无所不送。每天都有线上活动送经验送游戏币,无需投入你也能成为“犀牛哥”。

  武当山新区新手成长计划:

  每天上线领道具——助你踏上大侠之路

  根据角色的等级,每天上线即可领取相应的道具。宝石可以提升装备的能力值,副本双倍经验符可以助你快速获取更多经验,跑环双倍经验符同样助你快速获得经验,药瓶可助你PK、挂机、打怪无后顾之忧。

武当山新区万众期待武当山新区万众期待

  达到等级领道具——包你成高手

  从新手5级开始一直到185级(满级200级),每到达一定等级就可领取元宝和宝石奖励。共计送出元宝2万以上,各级宝石将近60套。包你成为高手高手之高高手。

  参加每日在线活动——天天赚“外快”

  《战国侠侣》内置了很多小游戏活动。小龟赛跑、抢球大战....。.个个有趣精彩,快乐游戏之余还能赚“外快”好不惬意。

  装备免费领取——成长无后顾之忧

  在游戏内,我们为各个职业的玩家准备了各种装备道具,这些装备可以免费领取不用任何花费。从武器到鞋子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

  并且新版本《战国侠侣》经过调整后玩点更多,不管是装备玩法、装备获取途径、PK玩法、副本玩法等等更加趋于完善。玩网游不花钱,包你成高手只在《战国侠侣》。还不快来尝试全新的网游体验?

  点击关注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