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战队》首创枪战网游成就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战队》专区>>

热血战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2
CGWR介绍
7.9

  究竟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还是“耐力与技巧的巅峰”?RT劲爆成就系统将为热血枪战增添一个怒放的理由!

  相对于任务系统,RT成就挑战更加丰富,达成成就挑战对玩家技巧与毅力的考验也大不相同。依据达成条件不同,RT成就系统可大体分为成长类、比赛类、专精类、收集类、击杀类和特殊类。

热血战队热血战队

  成长类

  此类成就通常在玩家提升军衔过程中即可完成,例如玩家军衔达到顶级将达成“名将之花”成就。

成就系统成就系统

  比赛类

  此类成就达成条件十分简单,通常只要在特定模式下或特定地图中完成特定场次的比赛,但作为一项成就,往往会更加注重对玩家毅力的考验。

  专精类

  此类成就考验玩家对某类型武器的掌握程度,简言之就是使用某一类型的武器完成特定击杀数即可达到。

  收集类

  特为收集达人和枪迷们准备的成就类型,收集特定数量的某一种枪械即可完成,例如收集一定数量的狙击步枪即可达成“猎杀命令”成就。

  击杀类

  只是达到特定数量的击杀任务恐怕已经不能满足广大热血玩家的挑战欲望,于是全新击杀类成就应运而生,例如1回合中击杀对方全部8人的“恐怖收割者”成就,或者在仅剩1点HP的情况下击杀5人的“不死之身”成就,无疑大幅提升了玩家在枪战网游中的挑战乐趣。

  特殊类

  特殊类成就的诞生就是为了挖掘广大热血枪战玩家的终极潜能,打造全能战士。例如一场爆破比赛中连续埋包13次的“恐怖伊万”成就;或者获得连续爆头击杀的“猎头者”成就;以及用狙在不开镜的情况下击杀500码以外目标的“百步穿杨”成就。达成这些成就除了需要合作无间的团队以及玩家出众的技术意识外,一点运气也是必不可少的。

  丰富的成就系统让玩家在享受FPS超爽对抗的同时,总能获得意外的惊喜。感受RT带来不一样枪战体验。

  我想要怒放的枪战,精英测试中……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