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新推国史系统 鼓励揭游戏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9: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资料汇总>>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
CGWR介绍
8.2

  最近,2D武侠网游新作《征途2》全新推出国史系统,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让还处于测试版的国史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

  《征途2》国史系统是一个专门为玩家打造的游戏史记,以短小精悍的形式来记录各个服务器各个国家内发生的大小事件。记录者被称为“史官”,由玩家担任,真正做到让玩家撰写自己眼中的故事。

  国史地址

   琴心剑胆区最新史官招募公告

  《征途2》国史悬赏令第一期有奖征文

国史页面国史页面

  特征:言论自由

  《征途2》的国史系统将为玩家带来一场真正的话语权革命,在这里,无论是记录游戏大小事件的史官,还是评论国史事件的玩家,都可以畅所欲言,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

  前段时间,《征途2》同舟共济服务器发生了一件大事,某国国王滥用职权,将他的反对者关进监狱,阻挠他完成任务。这一事件被多个史官同时曝光,对国王此举进行了猛烈抨击,在玩家间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据悉,对于国史里的言论,《征途2》官方曾表态,只要不违反国家法纪,不进行人身攻击,只要玩家敢写,他们就敢发。

  优势:消息灵通

  俗话说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在《征途2》的武侠世界中,每天都会爆发大大小小的事件,有精彩的战斗,也有温馨的故事,更有不少江湖八卦,如果想知道最新游戏动态,就绝对不能错过国史。

  各个服务器中,每天都有几十名史官奔波四处,记录大小事件,挖掘八卦新闻,如:某国国战连输四场,谁来买单?某国迎来第一任女王;某国两大家族为抢NPC翻脸的内幕……

  Tips:玩家们既可前往国史页面查看文章,也可以直接在《征途2》游戏内点击小地图左侧的“史”字按钮,打开内嵌的国史页面进行阅读,全过程只需3秒钟,十分方便快捷。

内嵌国史内嵌国史

  史官:专属荣耀

  关于国史,有一群人绝对不能忽视,他们就是奋战在第一线的玩家史官们!

  史官从玩家中挑选任职,每一名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史官,不仅能获得每月丰厚的史官奖励,更有游戏内拉风头衔、聊天频道醒目称号彰显其专属荣耀,后续还会开放史官专属变身等内容,绝对是玩家中耀眼的明星!

  不少玩家会觉得当史官很难,要妙笔生花,要有一定的游戏人脉——其实不是这样,当史官并不难,只要热爱《征途2》,善于记下游戏中的点点滴滴,并到国史页面报名申请,就有机会成功入选!

玩家史官玩家史官

  想了解各国大小事件,想打听游戏中的劲爆八卦,想跟朋友畅所欲言?

  《征途2》国史全新上线,快来《征途2》不限号技术测试抢鲜体验!

  《征途2》官网

  附《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