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世界新奇背饰 彰显您的与众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3: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资料汇总>>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6
CGWR介绍
7.7

  《王者世界》对于游戏内玩点的把握可谓是尽其所能,不仅仅拥有考验玩家脑力的阵法、佣兵组合,同时也将格子游戏的优秀的回合理念融汇到了一款网络游戏中,《王者世界》突出的城市占领玩法更是让玩家体会到了一方霸主的新奇体验。当然这些还都是游戏丰富的玩法,《王者世界》对于NPC和游戏环境,及其角色的刻画也是尽显王者本色,特别是游戏内的新奇背饰更是将游戏角色的多样化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

《王者世界》白虎包包《王者世界》白虎包包

  《王者世界》白虎包包——情人节最佳爱意的完美见证!

  虽然2011年的情人节已经在玩家浓情蜜意中完成了它今年的历史使命,不过情人节活动时《王者世界》所推出的白虎背包,成为了情人节当年最佳的情人节礼物。当然白虎背包只是一个游戏内的道具,但是对于每一对在《王者世界》中的情侣来说,拥有了白虎包包每天我们都可以想到情人节当年的情形。白虎包包用其可爱超萌的造型、强悍的道具属性,见证者我们忠贞不渝的爱情。

《王者世界》刺客之刃《王者世界》刺客之刃

  《王者世界》刺客之刃——颠覆匕首的狂野存在!

  刺客给我们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头戴黑布,身穿夜行衣,手拿两把小匕首的猥琐形象,《王者世界》推出的刺客之刃背饰却将这一传统印象完全颠覆,用一个三刃刀的造型和超大的武器建模,让玩家可以在人群中一眼认出刺客之刃所代表的含义。再加上刺客之刃触发时候特殊的攻击效果和武器炫彩技能,更是让人能够一眼记住这个背饰的特殊性。正式因为刺客之刃所代表的特殊意义,深受众多独行玩家的喜爱,正所谓是:“夜破千军去无踪,独行天下唯我尊”!

《王者世界》魔鬼十字架《王者世界》魔鬼十字架

  《王者世界》魔鬼十字架——叛逆 、忧郁的华美代名词!

  某人说:“每一个人心里有一个与善良、忠诚所对立的性格,因此产生了叛逆和堕落。”,其实在游戏中很多玩家之所以选择一个与自己本身并不相同的形象示人,就是为了突出自己平时想做却不能做的事情。 这样我们不难理解为什么《王者世界》恶魔十字架一经推出以后迅速占据了游戏内背饰半壁江山的原因。除了其强悍的属性加成以外,独特的叛逆造型则是更为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时尚的理解,能够突出他们所想要表达的感情。

  《王者世界》是一个综合的大型游戏,里面不仅仅牵扯着正常的升级、打怪、夺宝的游戏内容,更是将公会利益和个人利益,甚至是国家利益贯穿其中,玩家想要在游戏中成为一方霸主,除了自身的实力必须得到玩家的证明以外,更是需要玩家具有非常高的情商,这样才能将一个公会的玩家组织的更好,自己的城市才能发展的越来越繁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