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苍茫世界》找回去你失去的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茫世界》专区>>

  每个80后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梦想,还有自己钟爱过的游戏。我们曾经为着自己喜爱的事情,喜欢的人,热爱的游戏洒下无数的汗水,熬过多少的通宵,这一切,只是因为我们这群80后的老小孩,不愿放弃,勇于寻找属于我们的自由与梦想。

  现在绝大多数的80后已经工作,有坐办公室的,有下工厂的,也有下海经商的,但是总有些时候,当我们累了,停下手中的工作,看着窗外那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你是否也和我一样,会想起曾经的往事,曾经追逐的一切?而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又是不是我们当初想要的呢?又有多少80后能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在梦想的路上自由的奔跑,放肆的欢笑,释放着我们的激情呢?

  总有些人和事,会在那一瞬间把你拉回曾经的记忆,很多以为自己早已忘记的事情,在那个特定的时刻涌上心头。那段曾经每天放学和某人走过的河边小路,那家校门口老奶奶开的米线店,而那个曾经爱过的人,现在是否还会出现在你的梦境里?你是否还会抽空故地重游,你是否还会去走那一段曾经走过的路,只为遇见曾经一起走过的人?

  总有些歌,当你再次听起,是否眼眶中饱含泪水?是否会心头一紧?是否会突然意识到自己早已长大,却一直坚信自己有颗纯真的童心?现实的残酷已经磨去了我们当初的棱角,是否我们已经成了一群被社会的人?你是否会在某个周末卸去自己的伪装,痛痛快快做想做的事情?

  总有些游戏,一直静静保存在我们的硬盘,虽然也许早已停止运营,但我们依旧不忍删除。你是否还会翻看曾经的游戏截图?你是否还保存着孩童时候最爱的小霸王学习机?是否还在怀念着那些曾经疯狂热爱的网游?

  我们走是走在路上,貌似迈着很大的步子朝前走,可路人却永远不知道,我们所迈的每个脚步,都走得非常的沉重,似乎有一个无形的手在不断的推着我们向前赶,谁又曾想过,我们也许没有准备好,我们也许只想稍作停留,怀念我们过去的热爱?

  也许,也许是我发现了《苍茫世界》这款游戏才让我停下脚步稍作休憩,又也许这只是我自己给自己找的一个借口?《苍茫世界》的简单玩法、返璞归真总在某些时刻带给我心头的感动,这些似曾相识,却又别具风格的游戏场景,总让我在其中迷失。

  现实?往昔?我是否沉浸在梦境?而我的唤醒音乐又在哪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