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趣网络《复仇》血池之地场景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继上周曝光的《复仇》撒农都截图之后,天趣网络近期又推出最新截图专题——血池之地。血池之地为帝国军和面具军相互割据掠夺资源的前线地带,双方围绕日暮盆地这个资源抢夺区展开了拉锯防线。

  面具方:

落叶村截图落叶村截图

  落叶村为面具军前线补给重地,撒农原始的村落,民风淳朴。周围为黄色的阔叶林。流水潺潺,景色秀丽,同时这里是灵盾被流放到撒农最先被接纳的地方,灵盾在这里发迹,改名为面具先生,组建起面具军。

微风丛林截图微风丛林截图

  微风丛林是撒农最安详的地区之一,野兽与强盗都罕见,但是最近因为战乱而有渐渐动乱的倾向。微风丛林以落叶阔叶林和草地为主,风景秀丽,四季有微风吹过树林,在林中漫步,心情怡然自得。

  帝国方:

金芒镇截图金芒镇截图

  金芒镇曾经是撒农历史传统最悠久的地方之一。人为痕迹重,自然景观较少。但在帝国发动侵略战争时这个地区遭受相当大的破坏,很大部分的旧建筑被摧毁。

太阳神金字塔遗址截图太阳神金字塔遗址截图

  撒农古代宗教建筑,用以祭祀太阳神。老酋长统治时期,帝国勘探队发现这里蕴藏丰富的资源,从此成为众多势力窥视的焦点。

  战场历来就是双方势力争夺的重点,或许战争的纷乱占据了人们主要的目标视线,但是沿路的风景不可错过,如果你愿意停下来看看,你会发现,路上的风景其实很美。

  《复仇》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复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