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园美女助威《神话》高校巡演火爆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资料汇总>>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1
CGWR介绍
7.6

  “与校园美女面对面——2011大型3D网游《神话》全国高校巡演”火热进行中!秀出青春自我,展现同学情谊,记录我们的美好时光!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与,戴尔笔记本、数码产品、游戏周边等超值大礼赠学子,更有机会与校园美女亲密接触,赢取万元助学金!

  免费领取校园VIP礼包

  除了奖励丰厚的线上活动,《神话》还在八大城市开展落地活动,带着大礼进驻校园。日前,《神话》全国高校巡演到达了高校云集的廊坊、济南和郑州,受到了当地玩家的热烈欢迎。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大家High翻天,戴尔笔记本现场送,更有美女玩家靓丽助阵,让现场春意盎然,风光无限。

《神话》美女面对面活动现场《神话》美女面对面活动现场

  在校园美女的陪伴下,《神话》玩家一起切磋游戏,交流经验,赢取大奖。经过愉快的聚会,玩家们纷纷表现出对3月17日《神话》准公测的殷切期待,并现场相约届时一起再战《神话》。接下来通过新鲜出炉的巡演照片,来感受的现场热情和快乐吧!

  廊坊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美女玩家一路被搭讪参加活动的美女玩家一路被搭讪
场外《神话》玩家排起了长队场外《神话》玩家排起了长队
入场前可以领取小礼物入场前可以领取小礼物
活动火热进行,玩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活动火热进行,玩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美女玩家怀抱终极大奖——戴尔笔记本美女玩家怀抱终极大奖——戴尔笔记本
玩家们有序入场玩家们有序入场
美女玩家亲自指导游戏美女玩家亲自指导游戏
大家一起玩《神话》大家一起玩《神话》

  本周,大型3D网游《神话》全国高校巡演将走进千年古城西安和人间天堂杭州,让更多在校学子感受《神话》准公测的火热浪潮!敬请期待!登陆《神话》官网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